《剑与家园》极限挑战火女攻略


兄弟这次这边打的是浣熊加黑龙,算是好打的极限活动。

石碑老规矩,小型加英雄爆伤加英雄魔伤,生物伤害可选人形也可选魔法,个人感觉或许都差不多,可能魔法好点,因为有龙。

军械套装,影豹就对了。

种族方面,千万不要上部队,所以当然只适用于目前兄弟这边的浣熊极限,可能其他的不合适。

巨龙,千万不要上种族克制龙,除非你是差伤害,而不是追求秒数,一般有个龙佑的龙就好了,最好不要有硬控制技能,刚刚试了金龙,就会把对面的小兵电在原地不来送死。像不口臭的绿龙还有正常的蓝龙和没三洞的黑龙加上红龙,带上龙佑没种族减益技能都可以,金龙好像蛮多电击技能,呃,先排除,当然要是你的不电兵也是可以的。

魂匣全卡攻击(英雄)火女弄元素,不知道是不是兄弟号太低核了,花里胡哨的好像不行,也有可能花里胡哨本来就不行,毕竟兄弟号还是很棒棒的。

专精我们使用奥秘一加狂暴二,加攻速还有射程、伤害。

装备呢,就是法师紫色还是橙色的减冷却三件套加烧火棍,那个越打攻速越快的不知名分子,加上分裂装备好像是扇子来的。

神器选哪个有个大珠子的法杖。

龙和英雄都放中间,中间到不能再中间的那种,问部队的看看上面。

《女十二则》攻略
上一篇 2022年07月08日
《汉家江湖》病机配置攻略
下一篇 2022年07月0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