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萝卜4》阿波尼克号第35关攻略


《保卫萝卜4》阿波尼克号第35关攻略

1.开局暂停,将水雷安在如图位置,画圈处不要安。

2.然后等怪物与抽奖机刷新,我这里试了七关,第一个炮塔必定随机到这个位置,有可能是火箭弓弩,不一定是这个。

3.将这里推掉:

4.按以下图推,推的过程中抽奖机好了就抽上,切记要在2打掉后再抽,这样可以打3,五波前不会抽到怪物放心。

5.推到图1这个样子,然后立马暂停,将水雷安满画圈的位置。

6.把左边画圈位置水雷撤掉,然后抽奖,打建筑,这里开始就需要一点点运气了,这关难的不是金萝卜是全清,慢慢的打掉周围的就行了,金萝卜不用管自己就拿到了。

7.总之雷用处是占位置,来保证炮塔大概率随机到理想位置,所以七波前都保持一级,多的钱继续安水雷到空白处。炮塔间要保证能互相照应,以防偷偷兔,水雷没啥事。

《黎明之海》宠物获取攻略
上一篇 2022年07月06日
《保卫萝卜4》阿波尼克号第45关攻略
下一篇 2022年07月0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