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人生4《TheSims4》月影狼踪GP图文攻略


模拟人生4《TheSims4》月影狼踪GP图文攻略

一、游戏新增内容

1.【流行】和【恐怖】电台新增音乐。

2.新增俱乐部活动——月光浴。

新增俱乐部要求【特征】分类下的“狼人”。

3.新增抱负——狼人分类下的“新手狼人”。

选择“狼人”类别的抱负会获得奖励特征“月之自信”,这些模拟市民在对狼人使用友善、有趣等正面的自我介绍会获得友谊加成,使用负面自我介绍会获得敌对加成。

完成“新手狼人”抱负后解锁四个新抱负,分别是“独狼”、“月木使者”、“叛逆獠牙”和“解药追寻者”。

【新手狼人】

完成抱负获得奖励特征“獠牙伙伴”,与所有人的友谊提升速度加快25%。

【独狼】

不加入任何一个种群,想要成为镇上最传奇的凶悍狼人的玩家可以选择这个抱负,需要玩家一直升级,锻炼体能,最终打败格雷格。

完成“独狼”报复解锁特征“有威胁的存在”,在使用可怕的互动或者狂躁的时候,周围的模拟市民有几率被吓晕;你的小人也不会再对格雷格感到特别的恐惧。

秘笈:traits.equip_traitOccultWerewolf_AspirationTraits_MoreFear

(如果你想要让其他模拟市民晕倒在你的……领地里的话,这个特征可太有趣了。)

【月木使者】

控制自己的怒火,让别人认可狼人,成为月木合作会的首领。

完成抱负奖励特征“高尚人狼”,自然获得的怒气值减半。

秘笈:traits.equip_traitOccultWerewolf_AspirationTraits_BetterFuryControl

【叛逆獠牙】

释放自己的力量(这个抱负相对来讲最简单,一直标记领地就行),成为獠牙的首领。

完成抱负奖励特征“狂咬冠军”,被他们转变成狼人的模拟市民不会抗拒转变,并且会想要加入他们的帮派。(当然如果你完成抱负之后加入月木……他们……)

秘笈:traits.equip_traitOccultWerewolf_AspirationTraits_BetterTurning

【解药追寻者】

探索解药的制作方式,变回普通人!

完成抱负奖励特征“月光链接”,他们不仅可以享受狼人的月相加成,还不会对狼人产生恐惧,也不会对狼人的一些不雅举动做出负面反应。他们也会自动获得“狼人盟友”特征。

关于解药的获取方式,我们之后再说。

秘笈:traits.equip_traitOccultWerewolf_AspirationTraits_FormerLycan

4.新增嘿咻地点——树丛(其实不是新的但是如果你没有《丛林探险》GP或者《同欢共乐》EP那就……)

5.新增情感

(1)新增亲密情感

短期亲密情感——似狼暖意

同一个种群中的伙伴社交的时候有几率获得。

长期亲密情感——月之牵绊

把别人变成狼人后会获得该情感。

(2)新增迷恋情感

短期迷恋情感——命定伴侣

通过发现命定伴侣或者与其进行浪漫互动获得。

长期迷恋情感:

从命运到结缘——与命定伴侣结婚获得。

月下初吻——在满月之夜初吻获得。

(3)新增受伤情感

短期受伤情感——被种群伙伴伤到

被种群伙伴进行刻薄互动有几率获得。

(4)新增内疚情感

长期内疚情感——被反抗的命运

与命定伴侣以外的人结婚之后,与命定伴侣之间会产生该情感。

短期内疚情感:

悲伤的大狼孩——有“充满愧疚感”脾性的狼人在吓到别人的时候有几率获得该情感。

被抛弃的种群——在引用解药后,退出“獠牙”种群会与种群首领获得该情感。

(5)新增愤怒情感

短期愤怒情感——种群竞争

两个种群处于竞争状态的时候,与敌对种群打架后会获得。

6.新增食品、饮料

(1)“烹饪”菜单下新增食谱——鞑靼牛排(烹饪2级);可以在新地图的酒吧点这道菜。

(2)烧烤架新增食谱——烤月鱼(需要解锁)、蘑菇牛扒(烹饪1级)和近生牛排(烹饪7级);可以在新地图的酒吧点近生牛排。

为了解锁烤月鱼食谱,你需要一只能读懂月形文字的狼人,他们读书的时候可以解锁食谱,而后任何吃了这个菜谱的人都可以学会。

食用烤月鱼可以获得精力充沛的情绪,期间精力衰减减缓,运动类技能学习速度加快。

(3)冰箱的“快速用完一餐”下新增快餐选项——深夜能量饮料和肉类冷盘;可以在新地图的酒吧点肉类冷盘。

深夜能量饮料可以让模拟市民变得专注,但是喝完后,狼人的怒火和法师的充能会增加。

(4)狼人狩猎可以获得的新食物“生牛排”。

素食主义者无法食用;普通人吃完后会变得生气并说出地狱主厨语录;狼人吃完会变得快乐,饥饿条会暂时冻结。

也可以用于制作需要红肉进行烹饪的菜。

(5)调酒台新增饮料——月光花宾治和狼群去去走。

为了解锁这些饮料,你需要一只能读懂月形文字的狼人,他们读书的时候可以解锁这些饮料,而后任何吃了喝过的人都可以学会。

月光花宾治会降低狼人总怒气槽10%的怒气值,并且会让他们变得情绪良好,期间愤怒、尴尬、伤心、不快和不舒服情绪加速衰减;喝第二杯会变得迷茫,更快消除上述负面情绪,并且狼人怒气会缓慢降低。

虽然月光花宾治需要的月光花瓣不能复制,但是宾治酒本身可以复制,所以

喝第三杯开始有70%的几率吐出来,吐了的话就会失去上面的增益。

狼群去去走可以让狼人变回普通人,但会让普通人呕吐。

(6)狼人种群新增零食——每个种群每周月木联合会的狼力多兹玉米片和獠牙的嚼嚼肉脯。

由于我一次都没收到过所以没图。

7.新增收藏品

(1)新收藏系列——月木文物

狼人可以在月木使用“挖掘”能力来收集这套文物。在升级后使用“增强嗅觉”还可以更稳定地发现文物。这套文物可以摆在新的展示架上。

学会了“月形文字”的狼人可以解密文物,解锁上面隐含的历史。

目前除了500模拟币之外没额外奖励,不知道是不是忘记实装奖励铭牌了。

(2)新增鱼类收藏——月鱼

月鱼需要钓鱼3级,并且只有在新地图地伦威克湖才能钓到;在满月之夜最容易钓到,可以用鱼或青蛙做鱼饵钓到,用垃圾类更难钓到。

(3)新增植物(非收藏品)——月光花瓣

在新地图狼人嚎叫处,满月之夜才会盛开。

8.新增书籍

(1)2本种群周刊、4本《彼得·巴克》系列和4本沃夫冈撰写的书籍。

阅读这些书籍不仅可以解锁月形文字阅读的能力,还可以提升狼人经验!

(2)4本隐藏书籍

这四本书可以通过探索地下通道或者挖掘获得,不仅有上述增益,还可以解锁烤月鱼食谱、月光花宾治制作方法、狼人解药制作方法以及更加深奥的狼人秘密。

二、建造模式

1.除错物品

(1)如何开启除错模式

Shift+Ctrl+C,打开秘笈框,输入testingcheats on/true 开启大秘笈后输入bb.showhiddenobjects,点击搜索框旁边的放大镜,利用右侧的“除错”进行筛选。注意,由于汉化更新的原因,搜索框搜索“除错”可能找不到物品。

《月影狼踪》的收藏品和月光花都可以在Debug模式下找到。除此之外还有一个可以给《魔法王国》GP的法师使用的“月光魔杖”,无法通过游玩获取。

种群聚会处也可以找到,但是你在其他地图无法召集种群伙伴。

格雷格的牌子也可以找到,但是只有利用TOOL放到地段外才能“检查”来召唤格雷格。

(2)如何开启世界物品模式

在海岛后的更新后,官方开启了许多世界物品。

使用,Shift+Ctrl+C,打开秘笈框,输入testingcheats on/true 开启大秘笈后输入bb.showliveeditobjects,点击搜索框旁边的放大镜,在最底端就可以看到全部世界物品,利用右侧可以进行DLC筛选。注意,由于汉化更新的原因,搜索框搜索“除错”可能找不到物品。

《月影狼踪》的世界物品包括废弃工厂的东西,配合《绿色生活》《诡奇小镇》和《蛰你吐八吐》会有不错的效果。

《幻兽爱合成》新手攻略
上一篇 2022年07月03日
《开间小店》小店员工厨艺进阶装备攻略
下一篇 2022年07月0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