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Online2》关键时刻全新王朝玩法


新玩法为「王朝1v1」模式,比赛时长大幅缩短,单回合为14秒,单场比赛共1节,时长5分钟。新玩法的球场中加入了超远线,可以获得超远4分进球哦!加时赛采用紧张刺激的金球制胜规则,率先得分一方立即获得比赛胜利!

新玩法开放期间免费报名即可参与。单轮达到一定的胜场数可以获得相应奖励,达成“完胜”(10胜0负)还可以获得专属的完胜奖励。

新玩法将于下周版本更新后限时开放一段时间,详情请关注后续版本公告。

玩法特色

1)14秒回合规则

新王朝玩法的比赛时长大幅缩短,单回合短至14秒,请把握好自己回合的时间哦!单场比赛共1节,时长5分钟。

2)全新4分规则

新模式的球场地板将新增超远线(如上图所示),玩家在超远线外进球后可得4分。

3)加时赛金球制胜

比赛进入加时后,率先得分的一方将立即获得比赛胜利。

赛制规则及奖励

1)轮次规则

玩家免费报名后即可开启一轮比赛。

单轮中,胜场达到10场或负场达到4场,本轮比赛将宣告结束。

单轮中如获得“10胜0负”战绩,将达成“完胜”,可以获得专属的“完胜”奖励。

2)奖励介绍

「完胜时刻」永久头像:

《魂斗罗归来》神塔秘境新版本更新内容 掣羽破镜+晓梦迷蝶-胧
上一篇 2022年06月20日
《暴走地下城》洗练攻略
下一篇 2022年06月2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