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恩比德阴间任务攻略


威少赢20分的任务有手就行

尤因内线20分的翻译有错误,正确翻译是“用内线动作”得20分,必须是沉底步、背身后旋转、上下步其中一个,这里建议沉底步和后旋,知道这几个动作怎么按的话很简单,一节半搞定

纳什全原始卡赢一场同样有手就行

哈里伯顿单场100分的任务,难点在总受伤,受伤一般和体力有关,体力越低越容易受伤,其实8分钟一节的比赛很宽裕,别硬上场,电脑让你下午休息就休息,受伤了才得不偿失。

下一个是第一个有难度的任务,面对勇士队不让对面投进三分。这个任务我确实没有必过的套路,但可以分享几个心得。

放对面得两分,这是最基本的思路,有两个方法,第一控制中锋放对面篮下,第二外线持球时按盖帽起跳,放对面突破,但面对库里持球别用第二种,他会给你来个后撤步。

首节放开攻,建立优势,最好领先20分以上,领先的多了第四节对面不上首发,压力会小很多。第二三节进攻压时间,第四节保险起见建议每个球都犯规让对面罚球,否则最后时刻被进一个得不偿失。

善用故意犯规,对面下快攻别舍不得犯规果断点。对面五外站位直接犯规。

艾弗森0助攻任务

这个纯靠自己的注意力了,每个球都拉开单打绝对不会有助攻,最怕的就是肌肉记忆下了个快攻,或者二次进攻传出去投三分。

保罗0失误任务

没什么好说的,少传球多单打就不会失误,要注意的是抢下篮板别着急,等对面都跑了再交给控卫。

最后一节领先的多,建议过半场就投logoshot,不持球就永远不会有失误。

穆林三威胁7三分任务

没啥好说,靠熟练度,拿一张自己熟悉的卡,加速到三分线右摇杆向斜下回拉然后出手。比较看运气,我打了三次过的。

我用的是桑普森任务的奖励卡,紫色萨利姆斯塔德迈尔,基本球球绿。

米切尔0犯规任务

和前面0三分类似,放对面两分就行,你再三分打回来就永远不会亏。和0失误的任务相反,注意进攻压时间,只要你的防守时间少,犯规的机会就少。

坎普三威胁11扣篮

选个速度快的挡拆进去扣就行

操作拉垮的推荐挡拆后用中锋打错位,三分线内一步背身后旋进去直接扣。

再无脑一点就上三个中锋,一二号位的直接可以错位打。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中间有一个变成上篮了,别着急重开,三威胁模式赢两分游戏才结束,所以可以和对面控分,保持一分分差,两分两分交替打,打够11个扣篮为止

谚语“麦黄农忙,秀女出房”,是指哪个节气?
上一篇 2022年06月05日
《汉家江湖》夜战洛阳攻略
下一篇 2022年06月05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