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指尖江湖》S7赛季周常本白帝江堑攻略


这个本的Boss基本属于缝合,很多机制都是之前本中出现过的技能。总体上来说不难,主要考验的就是团队的配合。然后推荐的奶的话最好是秀秀。因为秀秀移动奶的优势使其在部分BOSS的容错率会比于妈要高。当然于妈也能进本,只不过会考验技术。

老一—— 宇文灭

老一总共是三个技能:点名红圈跟随镰刀、拉人大小红圈、三角跟随地毯。老一相对较难,原因是比较考验配合。如果拉镰刀的人速度过快可能其他人来不及跑,拉的速度太慢自己可能会寄。

1.旋转镰刀

Boss会先后随机点名两位少侠出现红圈,然后会在红圈位置生成旋转镰刀,2s后镰刀会各自点名距离最近的一位少侠进行跟随。并在之后生成红圈爆炸。爆炸范围大概为三分之二的屏幕。因此一定要把控速度。

这个技能就是白帝下老一小镰刀和无量宫多多落地红球的复合。需要注意的是镰刀碰到了就没了,爆炸的伤害也是秒人,因此一定要拉好镰刀。

应对方法:

BOSS在开场三次普攻过后出点名,所有人在场地的一角集合,顺时针或逆时针绕场地转圈直到两次爆炸结束。

2.拉人+大小红圈

BOSS会随机出现在一个位置将所有人拉到一起并沉默,之后出现红圈并读条,在读条结束后对红圈内少侠造成致命伤害,之后会再次进行读条,每个人脚下会生成小红圈,读条结束再次造成致命伤害。重复三次。

应对方法:

这个技能和蚩尤圣殿的蜘蛛拉人是一样的,因此在被拉之后要迅速出圈以免躺地板。出圈以后的小红圈可以采取分散开来躲避也可以集中一起躲避。具体情况看团队默契。

3.三角红地毯

BOSS跳回场地中间读条,随机点名一位少侠并生成三条跟随红地毯,读条结束后挥出三把镰刀,5S后再次读条收回镰刀,重复三次。

应对方法:

这个就是很寻常的红地毯点名,被点名的拉好面向其他人躲好就行。镰刀挥出到收回期间有5S空档,自信的可以趁机补补输出。

技能循环:

三次普攻——点名红圈——出现第一把镰刀+点名红圈——出现第二把镰刀+第一把镰刀点名跟随——第二把镰刀点名跟随——第一次红圈爆炸+第二次红圈爆炸——三次普攻——拉人+大红圈+小红圈(重复三次)——三次普攻——三次红地毯——破招

之后就是从头开始重复。

老二——鱼木和尚

老二是四个技能:转圈圈、捶地、善恶佛珠和四角红圈。老二还是相对简单的,只要躲好捶地处理好善恶佛珠就没问题。

1.转圈圈

这个圈圈和老白帝的圈圈的区别在于它的速度更快伤害更高而且是全屏随机的。注意把握好时机三段跳加普攻,延长滞空时间!不然被滚到就基本没了。

2.四角红圈

四角红圈也和老白帝一样,这里就不再多说了。躲好小红圈就行

3.善恶佛珠

BOSS会进行读条,读条结束后场地中出现六颗善佛珠,1s后佛珠开始随机移动,在4S后善佛珠会变成恶佛珠,恶佛珠每运动3S会停滞1.5S,如此重复。

值得注意的点是,我们是无法对恶佛珠造成伤害的,而恶佛珠只有通过侠客与其碰撞以后形成大圈爆炸才会消失,因此需要快速将佛珠打掉。如果场地**出现多个恶佛珠,可以等他们随机移动到一起后一起碰掉,只不过这种情况会导致减员。

应对方法:

BOSS读条出现佛珠后DPS迅速去将佛珠打掉即可。因为BOSS释放这个技能并不会跳回中间,所以T可以选择在砸地后将BOSS拉回场地**方便DPS打佛珠。

4.捶地

BOSS会进行读条,随后点名一位玩家并在其面向生成三条红地毯,2S后落下锤子造成巨额伤害,重复五次。

应对方法:

每条红地毯间有很小的缝隙,注意好距离位置躲好就行

技能循环:

三次普攻——转圈圈——四角红圈——三次普攻——善恶佛珠——三次普攻——捶地——普攻——破招

之后从头重复。

老三——宇文敌

这个BOSS也是三个技能:音波、吸人+红圈、黑洞。老三也不是很难,比较考验自己操作,跳好音波,在吸人的时候排好红圈。但要快速破招,破招慢了会出现球,球碰到会减血限+高秒伤,基本扛不住三下。

1.音波

BOSS会随机选择一名玩家出现跟随红圈,随后进行读条,读条结束后会跳到红圈最终位置,之后以自身为中心向四周释放五次音波。在第五次音波释放完以后,BOSS会点名距离最远的一名玩家出现跟随红圈,随后读条跳到红圈最终位置,接着再次释放五次音波。

应对方法:

最开始将BOSS拉到场地右下角,在读条红圈之后所有人到左上角集合准备躲音波,在第五次音波出现后立马向场地右下角移动即可。(距离足够远时机把握好是可以俩次三段跳加普攻躲五次音波)

2.吸人+红圈

BOSS会跳回场地中间并将所有震开并造成伤害,随后自身出现黑洞(类似于业障的黑洞)并持续吸引玩家,在2S后会随机点名四位玩家脚下出现小红圈,红圈出现五次后结束。

应对方法:

被震开以后散开躲小红圈就行,注意别被黑洞吸进去,黑洞吸进去就无了。

3.黑洞

这个就跟老白帝一样,只不过会重复两次。躲好就行

技能循环:

三次普攻——音波——三次普攻——黑洞——三次普攻——吸人+红圈——三次普攻——破招

如此重复

老四——宫傲(尚水宝典又来了!!!)

这个BOSS有四个技能:俩次预警红圈+扫射、贴贴、一次预警红圈+三次箭雨、尚水宝典。每次箭雨只能硬吃第一次伤害躲剩下两段,实在不行用复活药磕过去。

1.俩次预警红圈+扫射

BOSS会进行读条,读条结束后释放预警红圈,随后锤击地面,对未离开地面的玩家造成伤害并眩晕,重复两次。随后随机点名一名玩家出现扇形,1S后按顺时针(或逆时针)方向进行扫射一圈后结束。

应对方法:

预警红圈一定要跳,因为捶地的眩晕是连着的,也就是说吃了第一次捶地就必吃第二次捶地并且还会吃到扫射伤害,如果中了第一次只能祈祷扫射没点你了。

2.贴贴

BOSS会进行读条,读条结束后自身举盾并形成防护罩,随后进行移动并造成持续伤害,大概一个来回后停止。

应对方法:

这个技能一定要和BOSS重叠!!!一定要和BOSS重叠!!!一定要和BOSS重叠!!!持续伤害每跳9w,基本抗不了几下。不要贪输出,好好活着!

值得注意的是BOSS会有俩种行动路径,具体哪种看实际情况就行。

3.一次预警红圈+箭雨

BOSS会进行读条,读条结束后释放预警红圈并捶地,2S后再次读条同时所有玩家脚下出现红圈,读条结束后释放箭雨造成致命伤害。

值得注意的是,箭雨一直跟随玩家直至落下第一段伤害,因此第一段伤害只能硬吃。

应对方法:

躲好预警红圈+捶地后全部散开,硬吃箭雨第一段伤害后立马出圈,如此重复三次。(只会出现一次预警红圈)

4.尚水宝典

尚水宝典的落法和老白帝一样,只不过尚水宝典会减血限,而血限过低会导致第二波箭雨扛不住。因此尚水宝典能躲就躲。除此之外,尚水宝典会持续到两个小怪***。

技能循环:

三次普攻——预警红圈+扫射——三次普攻——贴贴——三次普攻——预警红圈+箭雨——三次普攻——破招

如此重复

总结

这个本的大多数技能都是之前本中出现的,因此技能机制对于老手难度是不大的,新手则需要多练练,BOSS主要注重配合,因此如果是开荒不必心急,多磨磨总能过去!

最后祝大家都有好运气,车车出玄晶!

蚂蚁新村2022年5月29日答题答案是什么?
上一篇 2022年05月29日
魔兽争霸3《缱绻绘梦》N1攻略
下一篇 2022年05月2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