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末日生存《LastDayonEarth》通道守箱子攻略


通道守箱子,你需要帮助起源,车手和掠夺者阵营的人地方一波怪物入侵

如果重要人员没有死亡那么他们就会过来帮你守箱子

刚开始进入的时候会有一波僵尸跑过来,救下来以后起源的人会派一个拿着穿甲枪的人帮助你守家(一定要救,穿甲枪可以降低很多压力) 车手在左上的位置,会有一堆寄生自爆虫,建议拿步枪解决,不然重要人员容易死或者残血,帮助以后会给你派一个碎骨锤的人帮你(如果没好步枪配件也一定需要,但是这样的话守箱子你就得拿高级一点的武器了) 掠夺者在哪个房子右上的位置,会让你来解决一波***教徒,解决以后会派一个拿左轮的人来帮你 最后守家没有什么太难的地方,多注意600血了两胖子基本就是npc割韭菜(我ak半把就结束战斗了)

《暴走地下城》站位攻略
上一篇 2022年05月27日
魔兽争霸3《肉鸽地牢》新手攻略
下一篇 2022年05月2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