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与家园》猎宝阵容攻略


国际服某区20名,我们区强度还算可以,认识或不认识好几个大佬都一起的。本人v16,诅咒长年1.1-1.2%,属于不能靠白星星碾压需要拼阵容的。目前活动下来感觉胜率比较稳定的有,熊妹提灯速杀,时钟剑圣,冬喉魔女三眼,达文西虚空。

首先胜率最高的是达文西虚空,可能因为我雅儿60傲天80的原因,如果没有的话也基本有60以上的胜率,我个人觉得比带往生骑士的强。

其次是冬喉魔女三眼,感觉比带骨弓强,因为三眼爆发更高。这个模式就是要杀人快。

三队胜率拉胯,但是有一套带熊妹提灯的黑妹胜率可以80%,亲测。这个后续谈

接上条,做星弓,绿牛,可解放速杀的熊妹提灯去黑妹队,这样可以提升两个队的胜率,根本解决黑妹队拉胯的问题,中氪以上建议整。不建议用带兔男的普通速杀,亲测胜率不高。也可能跟区,排名有关。

接下来说说本次活动号称最稳阵容,时钟SP剑圣,不用说太多,本身强度高,加上猎宝的buff,如鱼得水,可以说想冲排名,且猎宝作为常驻的话,必做。

但这些都改变不了第六队是个腊鸡的事实!

猎杀对决《HuntShowdown》武器攻略
上一篇 2022年05月27日
星际战甲《Warframe》冷知识攻略
下一篇 2022年05月2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