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魂斗罗归来》新魂崛起玩法


【开启等级】145级

【玩法入口】组队模式-新魂崛起

【玩法简介】升级3人组队玩法;辗转天空之城,经历高维文明战斗;遗迹探寻神殿之谜,挑战新魂组织背后的势力!随机关卡,团队副本玩法再升级。

【奖励】灵玉,源核,钻石等

命源-圣魂环境词缀:

科学家在命运之冢发现了不明辐射,很像神话传说中冥王复活张开灵魂结界时的场景,于是命名“冥域诅咒”。在战斗过程中,魂战士们会随机获得一层诅咒,多层诅咒后会大幅降低战士们的命中率,唯有通过圣魂周期能力进行驱散,才可以更好应对汹涌如潮的敌人。

命源-圣魂周期能力:

在该玩法中可以使用新的圣魂周期能力。圣魂来自异世界的女神的恩赐,是女神将星辰力量对守护战士进行战斗加持的方式。源加入超魂战队后,科研学者们在他的圣衣上发现了“恩赐”的痕迹,这种力量可以抵抗“冥域诅咒”的辐射。他们认为圣衣的原材质可能是蕴藏生命循环之力(毁灭,守护,复苏)的原石。于是人造复合材料来模仿材质,命名为“圣魂”,帮助超魂部队的战士们,深入城内调查辐射的真相。

《御龙在天》深海寻宝上线 浪漫520浪漫赠礼
上一篇 2022年05月17日
《QQ飞车手游》航天梦想新版本活动一览
下一篇 2022年05月1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