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3《世界RPG》打水攻略


从昨天水进箱子到今天也打了有几十车水,顺便做个小本本分享给萌新们。从每个人装备的配不配来考虑,大家以后对职业装备熟练度的限制等等问题进行了总结。

最重要的一点,熟练度,装备可以差一点,你只要熟练度不低不会差很多,十个人活着的人越多打的越舒服。熟练度的最低要求走轮别去世,走轮去世太多只会让轮后活下来的队友更难受,也容易导致翻车,增加游戏攻略时长。

其次,开局就死,开局至少不要挂机让中红送你回家,只会增加其他队友的游戏难度,会打乱攻略boss的节奏。

第二点装备要求

1.辅助的要求:打水要有奶,如风法 背包 炽女 牧师等,因为是十人水,人一多就非常乱容易缺奶而亡,辅助职业很吃香,但并不能纵容辅助可以装备不好就来打水,打水辅助的提升只有芳华、决意、玉宇,提升很小,所以辅助最低要求必须主龙毕业,而且辅助必须要有戴安娜或者创世,智力辅助也可以做一个和谐生命之光代替戴安娜(两个都有更好)。

2.敏捷输出的要求:打水敏捷能提升的装备有爆破湮灭(我狙击哥神射妹的火弓,滑稽)。输出打水的硬性要求火毕业,根据我的调查,装备要求差不多是一件火装一件by装,如雷霆行者、机械师、赏金猎人、狙击、神射,做不了火装那你至少在你出了水材料能现场合出来。

3.力量输出的要求:一件火装一件by装或者三件by装。!!!什么kzbyh只能做个武器?!!!建议做个巨白和安魂(滑稽)

4.智力输出的要求:法师职业byh能做的装备还是蛮丰富的,一件火装两件by装或者两件火装,法师打水提升很小,最多做一个芳华,决议魔尊不适合输出做。

若是你装备不符合非要打水,你可以带个大哥 主龙毕业可以带君毕大哥、skf毕业可以带爵毕大哥、小四毕业带土毕大哥(滑稽,预言一下未来的要求),前提是你和你的大哥不摆烂。

有些装备不够也没有大哥带,可以观察一下这个人,有没有摆烂,不会玩乱死的情况,如果有可以直接请走他。

如果出现装备不够,你发现了问题,并提出了问题,得到的却是队友不管,还觉得你事多的这种情况,我的建议是打完换房,不要去吵架,最后受伤的还是自己。

不管什么游戏都会有不讲道理的人,我们做的不是埋怨游戏,而是远离糟粕的人。

《开心消消乐》第5220关图文攻略
上一篇 2022年05月20日
《山河伏妖录》心得攻略
下一篇 2022年05月1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