瘟疫公司《plagueinc》解药风云终极困难生化武器攻略


长期以来一直保受解药风云终极难度生化武器的困扰,经过长期摸索,终于实验出了一套可靠的抗击方法,希望能对其他仍然受困于此关的朋友们提供帮助。

众所周知,在开始着手处理问题之前,我先向各位卫生干事提一个问题?疫苗是不是万能的?在过往的卫生演习中,不容置疑,疫苗对抗瘟疫是极为有效的,然而在面对生化武器上,我想各位干事已经亲身体验到了过去策略的低效和失灵。

生化武器最为可怕的地方在于,在瘟疫中期开始飙升的感染率,这种强大的感染率会使得疫情可以轻易跨越封锁的边境,感染新的国家。不过,我想各位同僚肯定也注意到一点:在瘟疫后期,死亡率也会极具提升,这会让生化武器快速杀死它的宿主。在这样的现实面前,我们不得已得出一个解决办法,残忍的办法,锁住疫区,等瘟疫杀死他们的宿主……

要想成功解决生化武器问题,我们已经确定了胜利的不二法门,但各位干事,我们还需要一点运气。

一,祈祷我们的调查团队能够第一时间发现病例,以这次演习为例,我们位于英国的卫生总部的调查团队在组建后马上奔赴埃及,西非,南非,巴西,美国,都没有发现疫情,直到……

这个时候,我们第一时间拉响亚太警报,并且关闭飞机和船只口岸,防止跨洲传播(图1)。随后,我们马上根据中guo的国家消息进行溯源,发现来源于印度尼西亚,调查队随后印尼,澳洲等地(图3,图4),确定了病源地为印尼。在资金充足后,我们开始警告全球并雇佣了私人武装,扼杀了中地区的传播源(图2)。

此时,根据我们的信息,这种生化只在东南亚,印尼,澳大利亚存在,而澳大利亚印尼等地的机场港口被关闭,东南亚只有两个邻国(中和印),我们的私人武装完全可以在中印之间快速移动,避免东南亚病毒渗透到中印。自此,一个区域封闭网络和抗病策略已经形成。

策略:

注意观察中印有无病情,有则派调查队前去清理感染源,扎紧陆地防线;通过经济援助,锁死印尼澳洲的港口,防止跨洲传播;如果有钱,在把陆地边境关闭;病毒分析完成后,在点击高风险地区陆地筛查;这样看起来,我们的防线已经无懈可击了!

《口袋妖怪究极绿宝石5》困难模式一周目阵容攻略
上一篇 2022年05月10日
《剑网3》河阳之战老四攻略
下一篇 2022年05月1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