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3《绿色循环圈海量版》卡吕布攻略


所谓卡吕布就是十一波出现的BOSS,可以刷出很多小红牛,每一个小牛46-50金,刷的越多获得的经济也就越多。具体的方法是用一个佐助卡住吕布,用别的塔攻击,根据攻击频率刷怪,我心目中最好的三个塔是索隆、娜美、毒塔。攻击频率高,而且还打不死吕布,我最多出过十一个索隆,还有加速光环,从第一个出现打到最后都打不死,这是很nice的一件事。为什么我把毒塔放在最后,虽然毒塔只需要500金,而我推荐的前两个塔需要1500金,可是毒塔有一个缺点,就是它是单体攻击,吕布在被定住刷小牛的同时,自己脚下也会产生虱虫,这个怪价值23金,如果单纯用毒塔卡,虫容易丢,因为它的出现有时限。大家可以根据实际情况来定,可以出2-3个海贼系列的塔,其余补毒塔、冰霜塔什么的都可以,大家可以多尝试,选择自己心中最好的。

路飞、厨师、航海士不太推荐,他们的攻击力都是400+但是他们的伤害类型针对了吕布的护甲,很容易打死吕布,实在没有办法出了路飞或者厨师那就手动控制打下一个吕布,后三个吕布出现的倒计时为1:40、1:20、1:00。

关于卡的数量,我认为这个没什么用,我也出过四个佐助,四个娜美分别攻击四个吕布,但是只会有一个召唤小牛,其余三个会发呆,比如1召唤234会发呆,2召唤134会发呆。随机出来佐助了最多卡两个,如果是买的火影基塔只需要卡一个就行。我试过卡住两个吕布分别用三个索隆去打,而且我还出了加速光环,不断的在升级,升到顶级加速,好像出小牛的频率也就那样,这一点亲测,卡多了没用,卡一个的情况,加速有就出,没有也不影响。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小人打吕布也是有效的,11波之前带个龙鸣谱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只要加攻速,不要加攻击力,即便什么装备都没有去普攻吕布也触发召唤的,能有一份助力也好。

这里还要向大家解释一件事情,一般养人的位置出了剑魔,距离出怪口近的话不好卡吕布,我们会选择打别人家的吕布,自己家同样可以刷出小牛,只是没有虫。谁的塔打了吕布谁家就出小牛。反正是养人,刷出来的经济那叫羊毛出在羊身上;还有一种就是懒,懒得出佐助,喜欢蹭,和别人分享一下,没多大事。但是他过来建的塔把你卡住的吕布打死了,比如出了5-6个路飞,那就是他的不对了。

顺便说一下成长塔,我以绿巨人为例子,杀敌到5000才能达到最强王者,5500才能刷出巨人之斧,有很多人养到钻石就到极限了,那么卡吕布这一波可以根据绿巨人的攻击范围卡在合适的位置,让绿巨人杀虫,增加自身杀敌数,这时候卡吕布就推荐用毒塔了。13波和27波有时候会刷出树精、地精撕裂者这两种怪,A掉后会分裂出若干小怪,这个算在成长塔的杀敌中,建议河道两侧铺上少女基塔或者神秘基塔,防止怪乱跑。21、35、41同样可以卡,但大多数会卡这三波都是为了成长塔的杀敌,后期这点经济属于杯水车薪,反正我从来没卡过。

魔兽争霸3《即将通关》T6、T0、T00打法攻略
上一篇 2022年05月09日
魔兽争霸3《绿色循环圈海量版》新手攻略
下一篇 2022年05月0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