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三》江湖无限pve冰心攻略


本来这赛季是想去魔盒发个更清晰更有条理的攻略的,但是很显然这个副本和冰心的改动并不需要任何专门写给冰心的攻略。但是人不应该摆烂,所以还是照例写一部分内容。这个副本过于简单和无脑,所以并不会和之前的攻略一样有特别详细的boss输出小技巧和循环优化。

关于奇穴,循环,手法。

先概括一下pve冰心这赛季的加强:1.望舒玳弦急曲+10%无视防御。2. 琼宵+10%伤害。3. 霜降一层急曲+5%玳弦伤害。

拆燕在三改后在正常boss输出模式下将没有任何意义,收益不如元君的斩杀,但是在特定情况下元君无法触发可以作为一个补充奇穴的手段,比如新打法的英雄河阳之战老3(4),比如试炼之地的推石头,比如测木桩输出。

所以奇穴选择和上赛季没有任何变动,唯一有区别的是这个版本战斗时间久+需要群攻的老3琼宵不太好用,所以cw冰心可以无脑选择夜天,而非cw冰心可以无脑选择琼宵。

循环和手法上由于冰心的加强只是数值加强,并没有任何变化,具体细节可以参考楼主雷域大泽的帖子,这里就不多赘述了。

关于定位

之前有说过pve冰心在110的巅峰是白帝江关,雷域大泽不太友好,河阳之战战斗时间拉长很多讲道理对冰心是友好的,但是由于本就内功垫底+其他垫底职业获得比较大幅的增强,以及转火困难+没有群攻的特点导致河阳之战pve冰心的表现就是单纯的内功垫底,比雷域大泽还要低。期待1个月后或者新赛季技改的增强。

也建议大家不要和版本做对,该切奶秀切奶秀,该洗战复洗战复,至少门票这方面我们直接就是一个拿捏了。

河阳之战由于献祭打法+总有笨比,战复的优先级很高,且boss技能非常适合奶秀,可以考虑双修切奶玩一玩。

关于配装

计算器已经出来了,魔盒有或者冰心交流群里也有,可自己随意使用搭配适合自己的配装,加速还是5868,比较推荐cw+衣服+加速无双暗器+暗器加速附魔,或者小cw+衣服+加速无双暗器+暗器加速附魔+头/脚加速附魔。

其他具体数值可以根据自己想要实战/木桩/试炼等不同的输出环境来计算,尤其是每个团的T奶增益都不同的情况下。

属性方面由于朝鼓弘法3T增益都改为无双,面板无双不建议太高,建议大家根据团的增益情况使用计算器找到一个会破无平衡的值即可。

套装选择方面由于玳弦加强,占比增高,且有很大概率这赛季是最后一个赛季且英雄河阳有血量硬性要求,比较推荐4件套(除手)摆烂。如果想努力/氪金的话,可以选择6550的双会头和纯无/纯会腰带+衣服鞋子套装。

最后还是那句话,配装见仁见智,尤其是新本精简掉落概率非常之低,少了一个boss很多装备可能一赛季都见不到,希望大家根据自己的能力/运气/需求自由选择,不强求,有啥用啥。

关于副本

老1:木桩,没啥好说的,卡12尺外输出除了点名不用动的。

老2:木桩,没啥好说的,看boss要走了的时候续急曲boss回来是可以续好3层的,用剑破/剑气/琼宵续一下可以大幅度提高输出。(这里建议加载浅歌团开心一刻的插件,看dbm续急曲即可。)

老3:类似白帝老3,不考虑任何群攻,琼宵也慎用,boss没有距离补偿,想要打琼宵就要吃10尺伤害破盾,不如不打,移动输出用基本功即可。新打法用3个投石把boss砸下去的无法到半血一下可以用拆燕,在黄河水上涨时可以更好地打移动输出。

(体服的时候黄河水上涨速度比较快,一个蹑云都回不去,所以体服霜风同层的盈袖是有点出来的意义的,当然在削弱之后完全没有必要,整体收益不如霜风。)

老4:木桩,躲技能,瞄准出去排,下p远离6尺。鉴于军阵关卡没有狂暴,士气够即可,dps有压力的情况下可以洗出拆燕打boss,毕竟40%血就过,元君触发不了多久,鼓一半也是boss开始就敲,提前有3层急曲会提高对boss的承伤。dps没有压力可以直接元君提高打军阵关卡的速度。

老5:木桩,没啥好说的,献祭流的话让洗战复就洗战复。

《真三国无双霸》再战宏图攻略
上一篇 2022年05月06日
黄泉之路《TrekToYumi》攻略
下一篇 2022年05月0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