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马与砍杀2《Mount&BladeII》开局跑商攻略


开局直奔波罗斯,卖掉防具,买大部分猪和少部分羊,去左边泽城,路上弓箭单刷劫匪。进城,先杀一半牲畜,然后卖掉肉,皮,猪,羊,这样掉价少一些。钱全买粮,龟速回波罗斯,有余钱可以路上再从村子买点粮,波罗斯门口堵进城的商队倾销粮食,然后商队也变龟速,我们先一步进城,卖掉剩余粮食。大概1.6w第纳尔,交易如果升级了就点个技能。再进货,随便买点利润高的,数量要均匀。去泽城卖掉,然后全买葡萄,路上村庄的葡萄也收,回波罗斯堵商队卖,同上。3.5w左右。

清负重保证满速,可以顺便招个同伴。买一壶箭或者两壶,换上。直奔贾尔马律斯,买俩工具,去附属村交个任务,奖励两马,换上。直奔肖农,路上劫匪全打,山贼人数少的可以打。肖农买粮,木,全买,剩下看情况顺便买点。不放心的可以先去一趟马鲁纳斯看一下价格。买完去马鲁纳斯门口堵出门的商队,因为一队商队倾销不完会影响城内价格,优先倾销木头,然后是粮,再是其他,剩下一小部分进城卖。主要看压价程度。卖完大概5万多,清负重,去库塞特。

去库赛特是图快,也可以走阿赛莱,最终钱会多很多,耗时间长不少。

先说库赛特,去右上的巴尔塔汗,顺路先去一趟马凯布看物价,然后利润倍率高的全买,注意是倍率高的。应该有粮肉黏土木头之类的,驮马骡子全买。向下穿过库赛特所有大城,只要有巴尔塔汗买过的商品低价,全买,驮马骡子低于60全买。左转来到山脉的另一侧向上,柴坎的多种食物买光,在向上回到马凯布,可以先进去买商品抬物价。我没抬,堵出门的商队倾销各种商品。再去左边湖对岸的席隆尼亚,门口卖驮马和骡子,方法一样。最后剩下的商品去下方俄尼拉卖。这样一套流程下来,钱在25w左右。时间50天左右。声望刷劫匪到2。后面随便玩了,也没什么商可跑了,之前倾销的大量物资,ai流转消化后价格大变,商机很少了。但是马的生意还是可以做,你可以再来一圈库赛特。

阿赛莱同理,只是耗时间长很多。

只是一个比较简单的方法,根据厂分布的不同可能略有差异,也可以买厂改造酿酒抬粮价格,毕竟粮食量最大,粮价越高越好。如果有改进的地方还请吧友提出来。

《奥奇传说》天启龙诺现阶段攻略
上一篇 2022年05月02日
《航海王启航》小紫攻略
下一篇 2022年05月0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