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三》25人普通河阳之战攻略


处理方法。

安排4名团员搬石头,从boss脚下搬到5号点。

5号店距离boss19尺左右。全程dps距离boss16尺以外。

火圈点名第一次去1号点,第二次去3号点。

油圈点名第一次去2号点,第二次去4号点。

奶妈洗好驱散,第一时间驱散。优先驱散。

T带好面向。

老二 阿阁诺(外防boss吃闪避、招架)全程通用技能

波纹空炮:20s限时测量输出机制,如果20s内没有打掉4968w的血就会触发惩罚,随机销毁掉一个铁叉长杆。

暗影蝠击:点名一名玩家,冲击该玩家造成5尺范围外功伤害。

黑血风遁:覆盖整个桥的巨大矩形伤害和击退。蓄力3s。

磐翼裹身:当boss血量首次低于80%/60%/40%/20%时,释放。boss获得buff血蛭转气,每秒回复262.2w的血。水中船全部消灭后buff消失。

指挥官

唐军令旗:和薛坚对话获取。使用后进入qte状态。

爆炸船:攻击后会爆炸的船,可通过爆炸消灭周围船。靠岸则拉脱。

战船:里面住着3个蝙蝠帮弟子。靠岸出现小怪。

燃烧船:可用铁杆长叉,消灭的船。

先锋船:出现速度狠快的船优先消灭最前面的,其他船的速度就会降低。

铁叉长杆:可以互动。长杆在水中会降温,回血。长杆处于攻击状态,会攻击靠岸的燃烧船,在攻击燃烧船时长杆自身也会受到高温伤害,燃烧船消灭后应立刻互动将长杆放入水中降温回血。

燃烧船消灭后

优先级:先锋>爆炸>战船>燃烧

如果投掷失误没有投中任何船只,会对以自身周围造成投掷伤害。对己方伤害有效。

老二处理方法

关于船的处理:

安排一名奶妈或dps不高,或者副T,操作指挥官。

另外安排5名dps低或奶妈或副T,互动铁叉长杆。

铁叉长杆处理燃烧船,指挥官处理其他船。

关于BOSS的处理:

黑血风遁: 挂扶摇折返跳/普通折返跳。

暗影蝠击:稍微远离人群,远离铁杆长叉或药奶给盾。

老三 周通忌(外防boss吃闪避、招架)全程通用技能

火狼箭雨:优先选择随机2名远程目标位置,延迟2秒后持续落下箭雨,每0.5秒对该5尺范围造成阳性内功伤害并附带1层精神匮乏。26s后消失。

撕裂回旋:立即对自身10尺范围造成外功伤害并附带debuff撕裂回旋,每秒造成外功伤害,持续20秒。

象鼻横扫:蓄力2秒,对正面7尺宽7尺长矩形范围内10尺高度以下目标造成外功伤害,随后再造成一次外功伤害并击退10尺。

狼牙精锐士兵:从四个角落出现4名狼牙精锐士兵。

这!就是!狼牙!:蓄力2秒,向着目标冲锋并使得目标打断动作同时获得debuff威压,无法移动释放技能,持续1.25秒,接近目标后延迟1秒,周通忌再对目标造成外功伤害并朝着当前(玩家的位置)方向击退20尺。

水流冲击:从上游向下游方向持续冲击玩家,强制玩家位移。

象牙冲锋:蓄力5秒,向着目标方向冲锋并在此期间将靠近自身正面8尺宽5尺长矩形范围内的玩家向前持续击退并获得debuff象牙钳制,无法移动释放技能,持续到被抛飞后结束。当冲锋结束后被持续击退的玩家会再次受到外功伤害并被立即向前抛飞。

老三处理方法:

远程和奶妈起手在5号点,点名箭雨去6号点。(始终距离boss10尺外输出)

箭雨结束后或者水流冲击结束后回到5号点,进行循环。

远程不要太过随意站位,箭雨圈拍到近战堆就等着被骂吧。

4只小怪分别从1234出来,副T方便去6号点奶妈旁边,接好小怪。

老四 周贽(外防boss吃闪避、招架)狼牙军阵:

士气值:

战斗开始后,初始士气值为50点。

【惩罚】每损失1名任意唐军士兵都会扣除2点士气值。

【惩罚】每有1名玩家重伤都会扣除5点士气值。

【惩罚】在战斗中 每清空一个军旗都会扣除10点士气值(3个令旗就是30)。

【惩罚】当士气值为0时战斗立即失败。

狼牙箭雨:对所有玩家以及唐军士兵造成巨额外功伤害,若目标携带buff盾阵,那么造成的伤害降低。

狼牙刀兵阵列:

狼牙铁骑阵列:铁骑冲击:铁骑列阵向前快速移动,接近后若不受阻碍则对最前排的唐军阵列士兵造成更高的外功伤害。

贯体箭:周贽在狼牙军阵后等待时机并选择随机位置,对着唐军军阵前排的1名士兵蓄力5秒,向着目标方向射出一道威力巨大的箭矢,对箭矢路径上3尺宽内目标造成穿透外功伤害。

玩家可以通过正对周贽立盾来阻挡贯体箭,此时贯体箭的伤害会降低。

若贯体箭在唐军士兵前就被阻挡,那么就不会再对军阵士兵以及其余玩家造成伤害。

精准射击:随机点名6名玩家瞄准,5s后结算伤害,对周围造成4尺范围伤害。

唐军军阵:(我方军阵)陌刀阵:

1.陌刀阵列!前进!:陌刀兵向前前进一排。

2.立盾!:陌刀兵释放立盾技能。

技能效果:抵挡狼牙箭雨的大部分伤害。

长弓阵:

1.长弓阵列!前进!:长弓兵向前前进一排。

2.齐射!:长弓兵释放齐射技能。

技能效果:射击出长矩形面向对狼牙刀兵造成大量伤害。不分敌我造成伤害。

长戟阵:

1.长戟阵列!前进!:长戟兵向前前进一排。

列阵迎敌!:长戟兵释放技能。

技能效果:每存在1名长戟阵士兵都会使得自身获得1层buff列阵,最多叠加15层,持续5秒。

长戟阵列阵迎敌!敌方骑兵时可以抵御骑兵冲锋,当骑兵冲锋靠近后会中断其冲锋状态并造成大量伤害同时附带debuff破甲,受到的所有伤害提高300%,持续到被重伤。

处于列阵迎敌!效果期间不会让长戟阵士兵主动进行普通攻击。

携带盾牌

盾牌:释放5s的持续立盾。(这个立盾不能抵挡狼牙剑雨)(可以抵挡贯体箭)

狼牙精锐 ——李禽兽:

挥击(狼牙精锐,李禽兽) :选择随机一名唐军士兵为第一仇恨,同时原地不动蓄力5秒,期间会实时转向第一仇恨方向,对前方半径6尺120°扇形范围内的唐军士兵和玩家造成外功伤害。并附带debuff破甲,再次获得破甲时额外造成巨额穿透外功伤害,持续60秒。

玩家可以通过嘲讽类技能转换目标。

横扫(狼牙精锐):原地不动蓄力3秒,对自身7尺范围内唐军士兵和玩家造成外功伤害并给玩家附带1层debuff耐力损耗,持续120秒。并附带debuff破甲,再次获得破甲时额外造成巨额穿透外功伤害,持续60秒。

冲阵之威:若处于唐军军阵之中,将会每2秒获得buff冲阵之威,造成的所有伤害提高20%,最多可叠加20层,持续到离开唐军军阵。

突刺(李禽兽):朝着当前目标方向,蓄力3秒,对3尺宽10尺长矩形范围内唐军士兵和玩家造成外功伤害并给玩家附带1层debuff耐力损耗,持续120秒。并附带debuff破甲,再次获得破甲时额外造成巨额穿透外功伤害,持续60秒。

周贽:(100%-40%)

精准射击:随机点名6名玩家瞄准,5s后结算伤害,对周围造成4尺范围伤害。

摧山:朝着当前目标方向,蓄力3秒,对半径20尺120°扇形范围造成外功伤害并附带1层debuff耐力损耗,持续120秒。

震岳:蓄力3秒,对所有玩家造成穿透外功aoe伤害,并降低唐军士气15点。

冲锋:优先选择携带军旗的随机目标注视并使其获得debuff冲锋目标,持续到冲锋开始后转化为debuff破胆,无法移动释放技能,持续到技能结束,周贽不再移动攻击并蓄力4.8125秒,向着目标方向冲去,冲锋开始前践踏6尺范围内的目标造成穿透外功伤害并击倒3秒同时附带1层debuff耐力损耗,持续120秒,冲锋过程中对靠近周贽正面2.5尺内的玩家造成外功伤害并击倒3秒。

老四处理方法:

P1

根据狼牙军阵派出的兵种我方使用兵种对应解决。

狼牙刀兵——长弓阵

狼牙箭雨——陌刀阵 (NPC喊话时候使用技能)

狼牙骑兵——长戟阵 (狼牙骑兵跑过半场使用技能)

贯体箭:安排一名团员使用盾牌抵挡。随机出现在467号点。

狼牙精锐/李禽兽:主T卡好位置。挥击和突刺需要带面向,不能命中士兵和队友。

主T副T不可以中横扫技能,可以换仇或者自己跑出去。

dps可以吃横扫 但是不能吃挥击和突刺。(这3个技能只要不吃连着吃两次就不会暴毙。)

瞄准:聂云出去4567号点军阵外排瞄准。

P2

下p的时候T提前去8号点准备接BOSS

周贽冲锋:安排1名团员站在拿旗子人前面进行抵挡。(9号点立盾)

5号点拿旗子的人(优先奶妈拿旗子)

BOSS带到8号点。调整面向。

没任务的远程在10号点输出。

拿旗子的人站在5号点。

冲锋的时候8——9之间不能有人 只有9号点的人立盾。

小游戏 马战

通关条件:5分钟内消灭所有狼牙骑兵。(起手25只,最多36只。)

铁甲战马:

如果在马上气血值消尽,就会下马。不能再次上马。

上马时候不要扎推不然会起手眩晕导致直接下马。无法再次上马。

技能:

1.左砍:蓄力,松开技能时对左侧半径5.5尺180°扇形范围内最多3名狼牙骑兵造成固定外功伤害。

2.策马狂奔:增加5层buff策马,移动速度每层增加3%,持续到战马停止移动,最多可叠加30层。若为天策玩家,则额外获得2层该效果。

3.右砍:蓄力,松开技能时对右侧半径5.5尺180°扇形范围内最多3名狼牙骑兵造成固定外功伤害。

4.勒马 :战马移动速度减少25%,持续3秒,最多可叠加4层。

5.越战越勇(被动技能):每击杀一名狼牙铁骑获得一层越战越勇buff,大幅度提高自身攻击力。

铁甲战马只能在小路上进行移动冲锋,若进入了小路旁的草泥地上将会立即清空所有buff策马并获得buff惊扰,持续最多5.6秒,回到正确道路上时移除该效果,若该效果自然结束,那么立即将玩家送回最近的正确道路上并获得debuff御马不当,眩晕,持续2秒。

若冲进了狼牙军营附近或离开战斗区域也会获得该效果。

狼牙骑兵:

战斗开始后初始存在25名狼牙骑兵在狼牙军营的不同地方环绕各场地移动。最多36只狼牙骑兵。

狼牙骑兵只会受到铁甲战马的挥砍(左砍/右砍)技能影响。

当狼牙骑兵发现有玩家靠近时,会朝着玩家方向释放技能:左砍/右砍,蓄力3秒对左/右侧半径5尺180°扇形范围内的最多3名玩家造成固定外功伤害,该技能每名狼牙骑兵在20秒内只会释放一次。

若存在慌乱的狼牙骑兵靠近狼牙营地的马厩,将会增加1名狼牙骑兵并参与战斗。

慌乱的狼牙骑兵一共11只。

只会沿着小道行走。

战马冲撞:

处于战马上的狼牙骑兵和周贽可以将战马前方1.8尺宽4尺长矩形范围内的 玩家 进行冲撞攻击,对其造成外功伤害并附带debuff头晕目眩,眩晕,持续3秒,同时清空可能携带的buff策马。

若处于铁甲战马上的玩家与玩家相撞,那么两者均会获得debuff头晕目眩,但是不会受到伤害。

玩家被撞击后的8秒内不再会受到冲撞攻击的影响。

狼牙骑兵和周贽不会受到冲撞的影响。

狼牙军营:

总共有3个狼牙军营营地。当对应狼牙军营地被击破后就不再出现以下狼牙士兵。

军营1(山下):

狼牙鼓手(开战后20s出现。)

出现后立即移动到战鼓旁边,随后周期性释放技能:

狼牙战鼓,蓄力3秒,使不同的狼牙士兵获得不同的增益效果,可以被打断。

给慌乱的狼牙骑兵附带buff神速,移动速度增加30%,持续到战斗结束。

给狼牙军营营帐附带buff狼牙军令·战鼓,出现的慌乱的狼牙骑兵会直接获得buff神速,持续到战斗结束。

给狼牙工兵附带buff狼牙士气,维修回复的气血值提高,持续到战斗结束。

军营2(山腰):

狼牙号角手(开战后70s出现。)

可以受到控制技能影响,出现后周期性释放技能:

狼牙战号,蓄力3秒,使不同的狼牙士兵获得不同的增益效果。

给慌乱的狼牙骑兵附带buff狼牙士气·坚毅,受到的伤害减少30%,持续到战斗结束。

给狼牙军营营帐附带buff狼牙军令·战号,出现的慌乱的狼牙骑兵会直接获得buff狼牙士气·坚毅,持续到战斗结束。

给狼牙工兵附带buff狼牙士气,维修回复的气血值提高,持续到战斗结束。

军营3(山顶):

狼牙旗手(开战后120s出现。)

出现后周期性获得buff狼牙军令·旗语,持续5.625秒,可以被驱散,当该效果自然结束时释放技能:

狼牙战旗,蓄力2秒,使不同的狼牙士兵获得不同的增益效果。

给慌乱的狼牙骑兵附带buff狼牙士气·坚韧,不受控制效果影响,持续到战斗结束。

给狼牙军营营帐附带buff狼牙军令·军旗,出现的慌乱的狼牙骑兵会直接获得buff狼牙士气·坚韧,持续到战斗结束。

给狼牙工兵附带buff狼牙士气,维修回复的气血值提高,持续到战斗结束。

狼牙工兵

当狼牙军营营帐气血值低于65%时,会立即在营帐周围出现4名狼牙工兵。

狼牙工兵会不断的对狼牙营帐释放技能:

维修,蓄力1秒,回复狼牙军营营帐1%的气血值。若狼牙工兵携带buff狼牙士气,维修回复的气血值增加到1.5%。

慌乱的狼牙骑兵(一共11个)

军营1出6个。军营2出5个。

可以受到控制技能影响。

出现时继承狼牙军营营帐的当前气血值百分比,并且会沿着小路朝着狼牙马厩前进。

小游戏马战处理方法:

安排8名玩家使用铁甲战马(优先T奶除了奶花)

安排一名玩家看(军营1)狼牙战鼓的打断。

安排一名玩家看(军营2)狼牙号角手的控制。(气纯)

安排一名玩家看(军营3)狼牙旗手的驱散。(奶花)

其他人暴力输出军营1——2——3

老五处理方法:

罚逆:近战dps到1号点排。

罚逆成双:1-2号点之间。

罪笞(chī):主T开免控。

p1伐乱:远程中点名的第一时间聂云出人群。

p2伐乱:如果中了罪印,回近战人群抱团吃同梦龙葵盾,准备解除buff罪印。

没有中罪印的远程,第一时间分散到234567号点,准备伐乱8连。

(200%的禁疗,远程各凭本事。)

p1罪印:在30s内吃挥罪,解除buff。

p2罚印:在30s内吃罚绞(强化挥罪),解除buff。(必须吃第一个面向,第二个时间就不够了。)

p2罪印:在30s内吃伐乱的圈和十字矩形。(十字矩形只能只一条不能吃重合不然就死。)

(此阶段最好带着你的龙葵盾去吃,或者开着减伤去吃。)

p2伐违:停手。(平A也会叠加层数。鲸鱼注意!F1选中自己。)

《RunningWithRifles》单机军阶轻松升级攻略
上一篇 2022年04月28日
研究团队在荔湾中心医院进行的新冠病毒气溶胶传播模拟实验中,探
下一篇 2022年04月2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