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学园2》装备升格攻略


首先说一下什么装备才能够升格,这类装备要能够觉醒立绘,且亲密度达到最大(99)才能够进行装备升格,达到了条件后在装备的页面会出现升格按键。

升格带来的影响

升格系统本质上是需要更多材料来解锁的追加等级(你装备上+XX的数字)

目前根据装备不同,普通装备增加的属性有:攻击力,载弹量,移速,血量。

要注意的是升格系统给的加成是比追加等级更高一点的,具体表现为

武器攻击力 追加等级一级0.4%,升格一级1%

武器载弹量 追加等级一级0.4%,升格一级1%

徽章移速 追加等级一级0.2% 升格一级0.3%

衣服血量 追加等级一级0.6% 升格一级1%

在装备到达了觉醒满亲密之后,可消耗以下材料进行升格系统的开启(火焰之里,冰霜之意,雷电之芽,光明的诗歌,黑暗的耳语各一),然后可以靠图二材料进行喂养升级,每种材料都有不同的经验值,这里给一个表来让大家更直观的了解,升级到10级以后会让你再次消耗材料开启下一阶段的升格,所需材料为一个粉毛。

目前版本升格最高等级为20,升级满之后装备的升格按键变为MAX,点进去后只会提示空白的提升升格等级上限​​​​​​​

攻略更新完毕,补充一点现版本升格的小知识:

1.因为女王是经验最多的材料,点击自动配置则肯定会优先放置女王,为了放置消耗过多可以在一定数量时候锁一下材料

2.目前版本的恶性BUG,如果你自己选择了某种材料进行升阶且点了max,恭喜你,材料全没。

3.空想系列武器暂时无升格系统,当然……是暂时……所以我现在很害怕这个系统……

《饥荒海难》完整攻略
上一篇 2022年04月21日
《三国志幻想大陆》官渡之战路线攻略
下一篇 2022年04月2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