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前线》4月21日更新维护公告 牧月之邀仲夏夜幻梦复刻


亲爱的指挥官们:

为给大家提供更好的游戏体验,《少女前线》计划于4月21日10:00-16:00进行全区全服停机维护更新,期间不能进入游戏,维护具体结束时间会根据工作进度推迟或提前。

维护内容如下:

1.活动:2017年“牧月之邀”限时采购复刻将于4月21日10:00结束,当期兑换券在维护时将以1:1兑换为采购币。

2.活动:2018年“仲夏夜幻梦”限时采购复刻开启,开启时间:4月21日维护后至4月28日10:00。进行采购有几率获得五星家具【周六夜狂欢】、四星家具【漫展风波】及6套“仲夏夜幻梦”主题装扮:

“DSR-50-最高出价(Live2D)“、“灰熊MkV-星夜舞会(Live2D)”、“UMP9-世界之歌(动态效果)”、“UMP45-钻石之花(动态效果)”、“IDW-箱中之猫”、“EVO 3-白夜星语”。

注:在采购界面左右滑动即可切换采购池,不同限时采购池兑换券不通用。

3.新增:往期活动“双联乱数”加入常驻活动关卡。

4.修复:重装部队“PP-93”芯片对应“杀伤”、“破防”、“精度”、“填装”的同色谐振加成数值异常的问题。

*本次维护后将强制关闭所有正在进行中的关卡战役并清除各位指挥官宿舍中的好友访问记录,请指挥官们注意!

维护结束后玩家可以获得“后勤官格琳娜维护补偿礼包”。请各位指挥官记得到邮件中查收哦!

后勤官格琳娜维护补偿礼包:1000人力,1000弹药,1000口粮,1000零件,10采购币,感谢您的支持和热爱!

《风之大陆》4月21日更新维护公告
上一篇 2022年04月20日
《热血江湖》4月21日更新维护公告 全新披风“垂钓爱好者”登
下一篇 2022年04月2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