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尔登法环》处决伤害怎么算?


《艾尔登法环》处决伤害怎么算?

参考答案:

其实差距不大。背刺不行,正面稍微拉开一点差距。慈悲在面板上被平衡了。但是不仅仅轻小还可装战灰,这是优点。

这是同一类武器之间的倍率,还有个隐藏的武器本身的处决倍率,匕首处决最高。

武器自己有处决倍率,匕首这个倍率很高。

武器面板X致命一击加成X武器处决倍率。

武器面板X武器类型倍率X致命一击倍率。

主要是匕首类有个3倍还是2.5倍的处决倍率,不是1.4倍那么点,是1.4×3=4.2倍。所以初期匕首100多的武器面板处决时等于500多的武器了。

属性质变匕首面板200起步,处决时特别夸张威力,纯物理还不吓人。

反正匕首类武器处决比其他武器高 最高的处决武器应该就是慈悲匕首了

《诺亚之心》困难雷鸣神殿单通攻略
上一篇 2022年04月18日
《艾尔登法环》黑剑近战怎么打?
下一篇 2022年04月1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