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三》全新休闲活动“狠人斩”正式上线


《剑网三》全新休闲活动“狠人斩”正式上线!4月14日7:00至新资料片公测前,侠士可前往主城寻找节日大使领取助力道具【狠人斩】。

侠士可以和亲友组队后,队长使用道具可在队伍中发起投票开启“狠人斩”玩法,全员同意则正式开启“狠人斩”玩法,队长自动成为“判官”身份并主持本场游戏,其余队员根据队伍人数比例分别随机获得“狠人”、“村民”、“医者”、“神算”、“侠客”身份。

“狠人斩”玩法开启后,所有队伍成员都将获得“狠人斩”状态,“判官”可根据每轮团员投票结果移除目标的“狠人斩”状态,被移除“狠人斩”的侠士可被视为出局。“狠人”、“村民”、“医者”、“神算”、“侠客”的身份及特殊功能可由侠士自由定义,侠士可发挥脑洞,开发各种趣味玩法。

活动助力道具【狠人斩】为大家提供领取身份、执行投票等诸多便利功能,“判官”可通过【狠人斩】查看队伍全员身份、发起每轮投票、查看投票结果、添加/删除目标身上“狠人斩”状态。其余身份的侠士可使用【狠人斩】进行投票。

刺激烧脑的斗智斗勇则需要侠士与亲友共同创造!每局“狠人斩”最多可以25人组团开启游戏,侠士需要与同一联盟的队友一起追寻线索,共同努力淘汰所有对立身份!

《御龙在天手游》扬帆起航主题兑换活动开启
上一篇 2022年04月14日
《可口的披萨美味的披萨》无限刷钻石方法
下一篇 2022年04月1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