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传奇》新区攻略


先说下100级之前要注意的东西吧。

1.关于首充号厨子猎人的选择。V13开局因为买了西索奇犽,所以号上已经没有石头了,现在回头想想,也不一定非得西索奇犽开局,各位根据自己情况吧,因为没有地方买皮肤,所以西索奇犽100级之后并不是优先培养的对象,毕竟上不了JJC,只能在传奇用用。

2.关于体力分配。我开局是每天6-9体,6体居多,想要玩的比较精细的可以更少一些,然后找人拜师,不过新区前几天体力打折,还是建议6体。尽量跟上大部队是因为怕比第一梯队晚两天100的话,如果这两天内出了强势魂匣的热点,那就会被压着打半个月太难受,不过要是能忍住的话,还是2体拜师性价比最高,毕竟能忍住存钻的才是大佬。

3.关于花姬礼包。我是关于体力的礼包还有钻石十连的都买了,跟第2点一样,想要性价比的其实可以只买钻石十连的,这个性价比最高,到100之后抽第一个魂匣扇子的时候,我累计买了有7张钻石十连券。

4.关于金币使用。所有的金币能省则省,存着100级之后再用,我想着怕浪费技能点,点了一些普通英雄的技能,试试证明没啥大用,诸王、诸神和星门对新区很不友好,重在参与。远征是金币一大来源,一定要噩梦通关,记住第二天有活动的话,前一天只打第一小关,不开箱子,等着第二天打两次。

5.关于普通英雄召唤。普通英雄能不召唤都不要召唤,金币十百千连会出十几个英雄,这些比较容易5星,无所谓。其他的都不要召唤,远征爆出来整卡的话就尽快5星,普通英雄升星主要靠百货小店,前期我是每天手动刷新5次,也就是把20钻石的刷新完,等星际比较纯粹的时候就开始每天刷新2次,一共花20钻。

100级前刚才有个重要的东西忘说了,补到这里,有新人想咨询其他问题的话也可以随时问,我也是菜鸟,看到后自己理解着回答。

6.关于魂匣抽取。魂匣首抽5发内必出,如果1发入魂,那么第二次也是5发内必出,算是新区福利了,这个福利一定要用好,留着100级之后抽强势魂匣,买号时候某商人说100之前谁抽魂匣谁就是大**!有新人看好多人抽猫忍,其实完全没必要,新区8天充值送梵天狗,15天充值送猫忍,到时候直接买一个贤者之石就送你了,大佬来一发648就直接5星了。

之后就到100级了,100级这游戏才开始,我就记录下自己的经历,不算攻略了。

没记错的话我是第7天升的100级,区里面有人第6天就100级了,不过还好没有强势魂匣。

1.关于英雄召唤。100级之后就是泰坦、神佑和98的天下了,当天直接买了神佑神牛和神佑女王。异界直接召唤了西索和奇犽。合成自己不懂,看着英雄都是5星就召唤了银河、告死、炽翼、德鲁伊、圣域,事实证明除了圣域都踩坑了,现在能用上的有繁星、花姬、迷雾、以太都没召唤。另外,每拥有一个泰坦会触发一个花姬礼包,是塔罗卡牌,我的女王、神牛、西索都买的蓝色的,这就花了3个石头,其实除了女王,其他两个绿色的就可以过渡用了。

2.对与英雄培养。这个完全在群里看大佬聊天还有贴吧看攻略自己摸索的。

2.1关于泰坦精华。新区升100之前留了两颗勇者之心,升100当天找买号的商人过了谎言和冷换,后面一直扫荡。精华的使用先培养的女王,毕竟新区输出担当,现在是3星先用着,神牛2星没培养,现在在培养圣域,经历过一次秘境,奈何新区打不出伤害,上次也没攒多少精华,计划圣域4星之后,在女王4星。

2.2关于星际商店。这个可以培养异界和98,因为前期没有乱召唤英雄,大概两三天之后商店就比较纯粹了,每天4刷加上3次更新,可以换27*7=189个石头。先培养的西索和奇犽,直接召唤的,都升了2星,后来听大佬们说这俩货没有皮肤用处不大,就开始培养深海,现在3星了,估计还要5天才能4星,计划4星之后再买个少女,也直接4星。

2.3关于魂匣泰坦。100之后强势热点出过魔导、扇子、游侠、火人、沙灵、极寒这些,最新是魔导,首抽第2次出来的;之后是抽了3星扇子,花了7张十连券加上10600钻石,正常脸;昨天在贴吧看到大神的攻略又抽了极寒,保底26次出来的;其中错过了火人有些可惜,应该也先抽个2星以后慢慢升。现在还有38224万钻,希望老头晚几天来,直接能抽个3星。

3.关于现在资源分配。现在开始攒钻石了,每天大小月卡500钻,传奇竞技场500钻,挖矿140+;消耗方面,现在每天2体100钻,小店刷新2次20钻,小屋刷新1次20钻,星际刷新4次250钻,基本上每天花费390钻,每天基本上能攒800+。

第一次打异界山,三个队伍都凑不齐,重在参与吧

《天下布魔ma》第8期魔域塔攻略
上一篇 2022年04月14日
《斗罗大陆魂师对决》平民新手攻略
下一篇 2022年04月1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