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江湖手游》开启周年活动副本雷蛟妖船 新增坐骑皮肤雷蛟战灵


各位少侠、侠女:

《热血江湖》将于4月14日00:10 - 02:00进行停服维护更新,更新时间预计为2小时,更新时间会根据实际情况有所延长或缩短,如果维护提前完成会即时开放服务器,请您注意调整游戏时间做好提前下线准备,感谢您的支持。

----更新范围----

【全区全服】

----更新内容----

【主要内容】

1.开启周年活动副本【雷蛟妖船】,4月14日-5月12日期间,每周一、周二、周四、周六开启,可在【红螺平原·神工】处参与,阴云之下,所有人都没注意到,一场阴谋孕育而出。

2.夫妻开放专属副本【姻缘仙境】,每周累计完成2次姻缘任务,即可在【花月境·姻缘童子】处参与,每周可参与1次,完成副本可获得丰厚奖励。

3.再次开启【直捣黄龙】活动,4月14日-5月12日期间,每周一、周二、周四、周六开启,可在【虎峡谷·黎咏志】处参与。

4.开启第四十八季武道会,2022年04月16日开始,本次武道会冠军战队将获得武魂皮肤【魔晶剑刃】或武道荣誉勋章*100。本次武道会为旧模式:武林至尊。

5.【摇钱树】再次盛开,4月14日至4月28日期间,每日活跃达到50后,可在【花月境·铁蛋】处摇一摇,获得丰厚奖励。

6.【百万答题】迎来了第四期,4月14日至4月20日期间,全服玩家共同答题,最终全部答对者可瓜分海量绑定元宝。

7.新增坐骑皮肤【雷蛟战灵】,可通过【雷蛟妖船】活动获得。

8.新增神兵【神弑龙源】。

9.新增暗器【无双火神炮】。

10.新增时装【朝气青春】【不屈侠义】【噬心魔欲】。

11.新增头像【针锋相对】、【淘气恶魔】。

12.新增头像框【青春相伴】。

13.新增脚印特效【咒印八卦】【佛光元象】。

14.新增称号【蛟舞大渊风雷动】【浪似雪涌云藏龙】,可通过【雷蛟妖船】活动获得。

【优化调整】

1.重要规则调整:

武道会64强对战名公布后,不可再进行队伍变更。

2.特效优化:

斩职业以下技能特效进行了优化

正派:豪血裂地斩、鬼影断魂斩

邪派:七劫斩龙诀、六道斩魂诀

【其它说明】

1.本次拍卖行延期至4月21日结束。

2.【荣耀殿堂·裴大海】处,现在可进行【鹿蜀魂魄】【穷奇魂魄】的等量兑换。

3.月卡福利兑换增加皮肤兑换:金玉如意、竹制脚踏车、云麟·辟邪、灭世妖狐、云疆机魂、萌萌龙游泳圈、神机飞鸟、酒胡子·黑、河马、虎峡山神、龙腾火箭、幻暝剑。

《永劫无间》顾清寒技能【冰心诀·寒潮】和奥义【冰寒飞影·霜风
上一篇 2022年04月13日
英吉沙小刀以什么来命名的?
下一篇 2022年04月1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