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马与砍杀2《Mount&BladeII》新手入门攻略


首先是开局,选择文化这块因人而异,我比较喜欢帝国,主要是能减驻军薪水,开局的几个选择建议往骑术,管理这方面上面加,当然砍2比砍1好的地方是主角可以不用当霍金流,主角也可以当一名七进七出的赵子龙。

关于初始的资金,从最开始我也是茫茫打铁流中的一员,但是个人认为打铁玩到后面是比较无聊的,所以现在我的新档都是交易流和打仗发战争财,中期当一个雇佣军打一场仗就能赚几万的第纳尔。

前期可以看看群里面的跑商攻略,但我个人建议是招一定的步兵射手,可以选择帝国一套,军团步和弩手,然后去做村庄任务。砍2的村庄如果归属城堡是可以招募贵族兵,如果是归属城镇则是招募普通兵,所以开局可以招点人手去库赛特的村庄做任务,为后面做准备。

不走打铁流的话一定要走垄断这条路,我比较喜欢垄断酿酒厂,就是把所有城镇的酿酒厂都买过来,到了上限就把其他人的酿酒厂改成别的再卖了,这里建议几个酿酒厂的好地方,洛泰、俄尼拉、达城、还有阿塞莱的几个城,开厂的地方主要看附近的村庄产物,像是葡萄酒酿酒厂就主要开在瓦兰迪亚就可以了。

赚钱是第一步,然后就是娶老婆了,贴吧里公认的几个老婆:斯瓦娜、伊拉、耶莉娜。不过我个人推荐几个也长的很漂亮的:库赛特的墨刺,巴旦的阿琳娜斯。娶老婆这方面我是颜值至上了

娶到了老婆就得开始生孩子了,这里一定要点魅力25级的怀孕天赋,然后直接进城睡觉,怀孕了再出去打,因为年纪越大越难怀孕(至少我自己的档到了年纪大的时候就比较难怀孕了,经常睡好久),还有就是二胎三胎也是慢慢的怀孕几率变小的,还有就是生产前记得存档,不然老婆难产死了就尴尬了,直面人生难产死了直接alt f4,不要问我是怎么知道的

一般娶到老婆的时候自己已经是个雇佣兵,有的甚至是封臣了,这里提一句,如果钱不多的情况下记得在招兵的时候不要一锅全收,像帝国的只招帝国重装骑兵,库赛特只招库赛特土邑扈从,这样你能够省下来不少的战马钱。什么,你说村庄里只有贵族之子,那就去做村庄任务加好感度吧。

在上面的几项内容都做完以后就是开始了不断的攒影响力的过程了,这里提醒一下,如果决定自立的,当了封臣再退出王国是会整个国家里面家族的好感都—20,如果当雇佣兵则不会,但是雇佣兵的影响力是攒不起来的,而且当封臣可以让你很快拥有一个定居点,所以取舍就看个人了。

自立前一定要确保自己的方向,如果是分封npc流的要确保自己的影响力至少在3000以上,不然分封几个就没有影响力了,但是分封npc的缺点就是前期npc家族的作战能力真的不高,所以在自立前最好能保证自己可以把当前能拉的部队上限都拉满,放np c出去组部队,至少能保证组军团的时候有个600人左右再自立会比较合适。

自立以后一定要控制定居点的驻军薪酬,还有自动招募功能,由于家族部队没有兵的时候会偷你定居点里的驻军,所有自动招募开关就看个人习惯了,但这个功能坑的是会把高级兵顶掉,所以有利有弊吧

还有一个小知识,如果你交易技能300了,通过交易买来的城是直接所有权归你不需要经过投票的,所以当你特别想要哪个城但那个城没有你提名的时候可以直接买。

当你的王国成立后就开始要拉拢领主了,不要啥杂鱼家族都拉拢,这里建议拉拢家族等级高且家族成员多的,这样一过来就能成为一股强大的战斗力。拉拢的领主如果没有封地的话成功率比较高。

这里推荐几个家族,每个国家都有

瓦兰迪亚

戴·阿罗曼克

巴旦尼亚

芬·莫卡尔

芬·登吉尔

芬·潘拉克

阿塞莱

巴努·吉勒德

巴努·萨兰

斯特吉亚

瓦吉罗夫

库洛夫

库赛特

库吉特

阿契特

帝国

列奥尼帕得斯

狄俄尼科斯

阿耳戈洛斯

奥隆诺斯

涅雷采斯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规定,任何个人和组织对国家安全
上一篇 2022年04月13日
《暗黑剑侠》攻击血量算法
下一篇 2022年04月1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