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盗猎车手6《GTA6》肝帝之眼成就攻略


首先是,肝帝之眼达成条件。

第一步,地堡拉货次数达600次左右后,继续拉货在游戏时间晚上21-23点,有几率出现外星人彩蛋,落在军事基地南边沼泽地,然后需要送回地堡。

第二步,夜总会喝麦克白,倒地醒来如果是在c山则肝帝之眼纹身成功。

写在前面:

此贴主要目的是提供一些关于地堡拉货的小技巧,不喜勿喷。另外,准备肝眼的小伙伴需要意识到,这是一个枯燥乏味的过程,极其无聊且漫长,养肝护肝从此可做起。

首先说一下可能需要的工具:

1。小绿帽。用来卡死单。

2。按键精灵或鼠标宏。用来缓解手一直要按住某个或一堆键的疲劳。

然后是,必备技巧。

1。卡差传。必不可少。

2。马克兔,防空拖车,复仇者,运兵直升机等等的使用。

最后是,其他注意。

1。全程摩托帮拉货,马克兔作主要工具。方便叫出。

2。需要注意的是差传尽量选择有道路的点附近,否则车刷的很远。浪费时间

3。下面将所有拉货类型分为10类,大家做次数记录时也可以方便记录简写,以防止遗忘次数。

4。关于地堡拉货机制。刚进游戏战局时进度条如果是满的,那么开启拉货任务需要等的时间会比较长。原料进度条满了以后,几分钟后会减一点点,可以开启下一次拉货。但是如果此时换战局,进度条会重新满上,而且得等很久。所以不建议用换战局的方法切换不想打的任务。

这里加紧补充说一下,关于卡时间和天气的技巧。

卡时间可以理解为一个buff,就是把时间数据冻住,但是线上模式的时间数据一开始从哪里来呢,答案就是你登录时的线下存档。你可以在线下存档设置好,线下任务可以睡觉(不用保存游戏存档)来快进6小时时间,4x6刚好一整天。

比如卡好时间后,需要让线上时间变为9点,那么从9点存档的线下进入线上就可以。同理卡天气也一样。卡好雷雨天气后,去线下找一个凌晨1点~4点的存档进入线上就卡号啦。这样很方便。

我就知道会有人提这个次数,在此说明仅一条,我是从300次进度开始卡时间9点以后拉货的,这个过程中,直至590次都没有出现彩蛋。我觉得没有必要争论到底是多少次就可以。如果你觉得你就是那个万中无一,那你就像我一样,提前卡时间好了,也不耽误什么。

总结一下,之所以记录数据小于600,原因很多,在此记录前,拉过一部分,换地堡数据还在。或者游戏过程中,忘了记录,存在误差。

至于到底需不需要600次,我觉得既然想搞这个,那就做好600次的准备,侥幸心理不可取,连这点耐心都没有只想着怎么样减轻投机取巧,估计300次你都坚持不下来。

开始介绍主要内容,拉货攻略

任务系列1。拿货

此类普遍比较简单。但是差传带不走身上的货物。而且需要熟练掌握马克兔的驾驶,按x可以使起步速度加大,减少中弹受伤。一般都是斜教村或者三合会的货物。总的来说都是用马克兔尽量处理掉拿喷子的npc,或者直接开进去拿货走人,狭小空间尽量不开火以防自伤,且注意马克兔不要怼人,大概率把自己撞下来。一般情况都是到点,停好马克兔,拿货路上见人打倒即可,然后拿货开溜。

1。邪教村,货物在房子走廊。

2。雷通峡谷,货物在绿色集装箱附近。

3。高跟鞋旁流浪聚集地,货物在最里面,可以直接开进去拿,比较考验技术。

4。陈陶帮码头,货物在船头。

5。陈陶帮游艇,货物在游艇驾驶室底下,炸掉游艇最前两个人,停在那里去后面房子拿货,里面有俩npc。

6。陈陶帮楼,货物在一楼第三个洞内,这里马克兔开进去拿货,原路倒出来飞走就可。

任务系列2。拿枪

次系列是做快的方式。平均任务内用时2分,主要是电磁枪可以差传带走。

1。梅里韦瑟。正门mk2飞进去左转看二楼电子锁门口的npc炸掉,停在那里,然后右手楼梯的npc打掉,此处切记,把mk2放回车库,否则差传会把mk2损毁。开锁后右侧房间内的npc可以靠右边墙然后卡视野打。然后拿枪后差传。

2。人道实验室,没什么说的一路冲进去拿枪差传。

任务系列3。面包

顾名思义,面包车,最难开的车之一。

一般直接去拿车就可以开回去,但是有的路很远很远。路上有两种方式阻拦,1是 1星通缉,2是刷新2个摩托追着打。这辆车十分笨拙,不要抄近路,一定要按导航走,如果是傍山险路,可以考虑运兵(运兵需要放进机库,否则叫的飞机普遍放的位置偏远)送回,但是到点得放下来然后开车踩点。考虑到叫飞机,挂钩,然后送车这一系列费时间,尽量考虑直接开回去。

任务系列4。坦克

该系列任务 十分考验运兵驾驶能力,一般是先去找点位附近的运兵(这个运兵比自家的肉几十倍,但是该炸还是会炸),然后怼着底下的枪口去吊坦克,然后送回去。需要注意的是后两个比较难,很考验运兵操作,但熟练后,这俩比较快因为路短。切记要领,放慢速度,注意高度,不要摆头。

1。佩里托湾。最远的一个,需要注意的是要从伐木场这边绕山,山很高。

2。右下角高地。这个比较难,坦克放在凉棚底下,需要一些角度可以勾出来。

3。军事基地。这个可以低飞进去把坦克吊出来。

任务系列5。叛乱

一般都是让你去等待车队拦截,这个任务需要先炸飞机(这飞机能打爆炸弹,不处理掉它,你连车都上不去),然后开着mk2去远处叛乱的必经之路上等,注意小心大叛乱的机枪位置。可以用火神蹲。

1。水库桥。2。大灌丛。

3。南边的铁路桥附近。可以走铁路(参考老qj救光头的货轮这一关的逃脱路线)

任务系列6。内部

主要是根据要跑进地图最里面,然后原路返回的形式分类,这类类似于人道的感觉,但是差传会掉东西。

1。洛圣都河,这里艺高人胆大可以开着马克兔进去拿,但是小心炸到自己,特定位置需要注意mk2发射角度,以免自爆。

2。矿洞,黑不溜秋的,但是人都比较笨,记住左拐左拐再右拐的路线。出门可以先打摩托车手,伤害非常高。

3。忘了叫啥(类似于线下拉吗和富兰克林去谈生意那关,跑进一个厂子然后翻墙出去)这关主要是出门,mk2一般不在附近,可以开着npc留的小破车先开到mk2刷新位置。同样,摩托帮的手枪比火神还打的准,可以先打人,注意伤害。

任务系列7。枪车

就是装甲铁尼高,但是这个车主驾驶不能开枪,开回去一般比较伤。好在可以用防空拖车差传搬运。

1。货运码头南部铁路附近。

2。佩罗西边沙滩附近。

任务系列8。飞机

比较简单,刷新4架飞机,炸掉,其中一个有货物,带回来。有三个点

1。葡萄籽机场

2。不知道叫啥(一个三角区域,老qj人道叛乱停放位置的附近)

3。地图东边灯塔。

任务系列9。卡车

5辆卡车,刮奖,和飞机一样比较看脸,但是比飞机麻烦的是,卡车四处乱跑,保险期间,优先选择往远处跑的车为差传点位先炸,把往地堡方向的车留到最后。其次,车多的一边先去,概率大。

(这关和飞机关,我不知道有没有类似于末日2那个图标比较明显的办法区分真车假车,我都是看脸炸。知道的可以补充一下)

任务系列10。水电

水电公司,最变态麻烦的任务(还有洛圣都机场)这个是最恶习的一关,首先要去把所有的可破坏对象破坏掉,包括一辆叛乱,一辆货车,两个中途刷新的飞机,一堆npc和一堆箱子(箱子很恶心,有的延迟爆炸,就是会炸两次,有的第二次直接不炸,卡住bug只能换战局),因为存在电网和厂房大门,所以你不能使用mk2或者火炮载具实施精准打击。把所有东西搞定后,刷新一个货车的位置,开回去,路上还有两个小轿车阻拦,正面伤害巨高。

这关推荐复仇者,首先差传过去先叫复仇者(复仇者需要购买机炮!),然后坐在mk2上等复仇者出来,然后开过去上飞机,停在区域的上空,但是尽量不要正对上空,而且足够高的位置,避免机炮发射角度卡住。然后打开复仇者自动驾驶功能,按住e进入货仓,用机炮打地面。完了提示车辆位置刷新,这时在货仓里面是不现实坐标的,退出机炮模式,返回驾驶舱就能看到车点位了,然后差传过去取车。路上看到npc车刷新的时候记得及时减速避让,正面撞在一块几乎毫无还手之力。这个点同样在上面几个车辆任务需要注意。

用复仇者的好处有3个,1。爆炸过程中npc不受警觉状态,不乱跑,乖乖等着你炸。2。箱子不存在第二次爆炸这种现象,避免bug,3。由于系统认为你没有踩点,故不刷新那俩飞机,省事不少。

搞完这一套熟练的话,可以稳定在7-8分钟以内。

关于时间分配。

流程如下:进地堡,卡差传,等待进度条掉(这是唯一的空闲1分钟时间)。其他时间都需要操作。时间上总体来说1小时内10个任务不成问题。任务刷新概率基本上也是10个任务轮流个刷一次,而拿货系列概率较大一些。除了水电和远点的面包车,用时6~7分钟以上,其余大致都在4分钟左右。加上等待时间,整体平均5分钟一个任务的全程。那么1个小时12个任务算比较快了。对于按键手累的小伙伴们建议考虑设置宏

《三国志幻想大陆》曹丕武将攻略
上一篇 2022年04月11日
《无悔华夏》献城祝福流打法攻略
下一篇 2022年04月1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