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岛》怪物收藏全攻略


首先是精英怪,精英怪就是打怪出精英,出到对应的词条,50%的几率进收藏,精英怪不吃3弓手link以及双倍概率收藏。建议大家收精英怪保存下图,收到一个划一个,这样方便统计。接下来我会一页一页开始说。

首先是金银岛篇

蘑菇王出处:道场第2层,射手村野外,唐云料理做蘑菇刀削面,一次100只。

蓝蘑菇王出处:道场第4层,射手村野外。

僵尸蘑菇王出处:道场第5层,林中之城蚂蚁洞

超级胖胖猪出处:唐云料理一次100只,1天5次,刷完换号继续无线刷。

食神出处:唐云料理按照菜谱做菜,最后出食神,1个号1天5次,刷完换号无限刷。

树妖王出处:勇士部落野外,道场第3层

旱冰石头人出处:冰封雪域那一页雪山魔女那一排收齐奖励旱冰石头人怪物蛋

地鼠王出处:妖精副本boss

船长迪波出处:金海岸副本boss

青年蝙蝠怪出处:林中之城野外,换线无限刷

蝙蝠怪出处,林boss 等3分钟,把手打掉,等它召唤小怪,打小怪就可参考下图

第三排前两只,普通鲁塔小怪

后两只,进阶鲁塔小怪,建议做几个小号前置每天刷

普通,进阶小丑,刷分身可进,参考下图,其余无捷径

前11个小怪出处:130绯红城堡副本,都是野外怪,无限刷就可。

小恶魔出处:世界树下肢飞怪,一条线4只,换线刷

鹰骑士出处:世界树中上肢飞怪,换线刷

戴米安出处:boss戴米安

这页是废都塔,都是野外怪,无限刷就可

摇滚之魂出处:废都塔主线最后boss ,可无限刷

最后一只,135遗迹副本boss ,要放弃任务无限刷,每次看动画时间较长。我打了30多次大概40分钟左右进的

金银岛附近的岛篇

这页都是低等级野外小怪,很容易刷

起源最近楼主正在爬,基本每天2次,建议850以后再开始收这页,不过这次改版前10层容易多了。

稻草人神之子开局送,不然就要爬到40层收

埃德尔斯坦篇

这页都是100级以内的小怪,很好收,无难度

这页红色导弹机器人,蓝色导弹机器人,被改造的大型只能机器人,合称避风港3毒瘤。我也是近期才收到。

红导,天际线几张图过图换线无限刷

蓝导,入口几张图过图换线无限刷

大头,迷宫4-7过图换线无限刷

怪的数量较少而且还是1星怪,比较难收,

要有耐心有毅力

补充一条

斯乌出处:boss斯乌,或者黑色天堂第6张打完p2就退出来无限刷。

我是黑色天堂收的

雪山魔女出处:冰封雪域野外

黑山老妖出处:死亡之林4野外

最后一排出处:邪魔斯组队副本,2人以上就可刷,收到boss 基本就毕业了,因为boss 需要7分钟左右见一次,其他的小怪都在前面几关,可无限刷。

黄金蜜蜂出处:狮子王城玫瑰庭院,保罗黄门阿一般去收城堡石头人王的话,这个会先收

城堡石头人王出处:狮子王城玫瑰庭院,城墙尽头会刷2只。这个很难收,难度比只在天空天鹰下面

第三排前两个看守阿尼,莱诺出处:次元图书馆第4章可无限刷

看守波尔出处:狮子王第5个塔的看守boss 可无限刷

石像鬼将帕兹王出处:简单,普通扎昆把手打掉,会召唤无限刷

进阶石像鬼王出处:进阶扎昆把手打掉,会召唤,无限刷

普通扎昆出处:boss 普通扎昆每天1次,换号无限刷

进阶扎昆出处:boss 进阶扎昆,小号建议找人带,毕竟7天1次,联盟号找人带,直到收为止

时间静止之湖篇

战甲吹泡泡鱼出处:道场26层,玩具塔第3层隐藏的塔里面有两只,这个不建议道场收,隐藏塔1条线2只,换线无限刷就可

提莫出处:道场27层,玩具城野外。建议刷野外无限刷

黑眼鬼出处:玩具城101组队任务,第2关下面两个洞,里面有5只,这个很难,1是组队需要4人,2是怪物数量太少,而且属于100级以上的小怪范畴

阿丽莎乐出处:道场35层,玩具城101组队任务最终boss ,建议道场其刷,有2条血,每一条都有机会收,打不到35层的只能刷101了。

这页刷就完了

闹钟出处:道场34层,闹钟boss ,时空门都可收,建议时空门1天15次。没收就换号继续

这页刷就完了

最后一排4只出处:梦幻主题乐园boss 进去随机出一只,进去刷到收过的直接出来再进去这样循环无限刷

查乌出处:道场24层,保罗黄门,艾琳森林boss ,建议艾琳森林boss 无限刷

第三排4只怪出处:次元图书馆第一章无限刷

第四排除食人花以外出处:世界组队毒雾森林,2个月一次,把握好机会就可

毒液石头人出处:目前bug怪,道场改版没有了,毒雾森林boss 名字不对收不了,唯一出处怪物蛋。不知道下次更新毒雾森林名字会不会改回来,改回来就可以收了。

第五排前两个出处:次元图书馆进击白魔法师那一章具体第几章忘了,看一下就可以。

蝴蝶女王出处:道场25层,艾琳森林boss ,建议艾琳森林,可无限刷

水下世界篇

歇尔夫出处:道场17层,水下世界野外,建议收野外,换线无限刷

鱼王出处:水下世界野外boss ,时空门。都可收

海胆出处:鱼王召唤物,打一下鱼王别打死,等召唤。无限刷,时空门同理。

陆陆猫出处:玛加提亚野外无限刷,

迪特和罗伊,d. 罗伊出处:怪物公园95-110阶段的进去无限刷

吉米拉出处:道场22层,研究室秘密通道(需做玛加提亚主线)

遗弃哈闷出处:玛加提亚主线任务,无限刷。

法兰肯出处:道场23层,罗密欧组队任务(需4人)

生气的法兰肯出处:罗密欧组队任务(需4人,需完美结局)

拉瓦那出处:黄金寺院boss 一天两次,建议放一个小号过去,材料多打几天的,每天上号打到收为止。

青竹武士出处:百草堂野外boss 无限刷

老海盗出处:怪物公园武陵篇boss ,不通关无限刷直到收为止。

米纳尔森林篇

侏儒怪酋长,残哈维酋长,半人马王出处:都在时空门可刷

天鹰,火焰龙出处:神木村野外boss

这页刷就完了

蜘蛛女王出处:巨人主线boss 一天1个号能进10次,刷完换号无限刷,需要做前置

第四排出处:150组队任务御龙魔,前两个第一关,天空天鹰第二关,幻龙第三关,御龙魔第四关,建议找几个固定的小伙伴,10个号起步,刷这个是一个很长的工程,天空天鹰半年起步

暗黑龙王,进阶暗黑龙王出处:暗黑龙王打普通,进阶打进阶,都是掉落怪物蛋,吃了就进收藏。我进阶打了2次就出了,普通打了118次出的蛋,建议多号打

这页刷就完了

练联盟路过,周常都可以刷

时间神殿篇

时间之眼出处:星图时间之眼,怪很少,很难进

多多雷卡玄冰马出处:时间神殿野外boss 时空门都可进

阿卡出处:道场30层,boss 简单普通,拉莫斯主线剧情,都可进

异界祭祀出处:阿卡召唤物,同上,都可进

混沌品克缤出处:3条血,每一条都有机会,建议每周多打几个号

品克缤两个雕像出处:建议每天多打几个号总会收的

这页刷就完了

变形树妖王出处:黄昏勇士部落野外,无限刷

第四排以及火魔兽鸟的出处:希纳斯召唤物,建议刷普通的,第四排可以召唤2次,简单的每个怪只召唤一次。半小时进一次无限刷

希纳斯出处:boss 希纳斯简单普通,骑士团4转任务,放弃无限刷,直到收为止。我是骑士团收的希纳斯。

剩下异界和神秘河了

《为妃作宰》蛊毒和雪莲花获取攻略
上一篇 2022年04月10日
《阿拉德之怒》全职业攻略
下一篇 2022年04月1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