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循环圈》小黑英雄塔攻略


寒冰加强后,小黑成最“坑”塔,看了2个说的所谓攻略,都是“所谓攻略”因为可能发的也没理解就是玩了一波经济好的没崩就觉得这样玩没错了,像极了我当年还很菜的时候刚玩次寒冰经济好11波5级20波10级闪就觉得寒冰闪起手稳。

先吐槽下。小黑是第一个英雄塔,我记得它就加强过一次(大黑吃光环)其它然后都是砍砍砍。我觉得徐六月对它绝对有恨。

小黑之所以难主要是理解问题。现在的英雄技能伤害都是属性*系数,也就是属性越高伤害就会越高哪怕一点都有变化的,最直白的就是电法的刺电(看得见的)。但是小黑作为最早的它3个技能都是固定伤害的,就是必须达到某个属性要求才会跳一档伤害。比如79力量就是1级骷髅,80力量就是2级骷髅,160就是3级骷髅,240就是4级骷髅。同样它的火箭冰箭伤害也是。(具体多少这么久忘了,当然你可以默认50一档)——4万血的乌龟200+智力的冰箭可以杀但是会卡P,250+智力的冰箭可以保P(脸黑不出不算)。

具体来了:出大黑多叫别人保吧,我玩任意自保没玩过大黑了。不出大黑叫老黑:小鹿(最好有个人给你,没人自己出也可以),减防(10波后一定要'最先出也最先拉减防),死亡,有机会加攻加速也收(骷髅也吃,随便拉个2.3级,不要小看这个,3000能多40%攻击,而你经常没杀死其实就是差一点造成的恶性循环),小人学D,X别乱用留着自己家出了加防加速怪速度X掉。属性不要随机,不要随机,不要随机。属性够的不差随机多的那点,你多出来的也没用。力量成长高,(比如811)2技能学冰箭.升级全家智力杀死精英怪切换获得智力。(别问6点7点力量怎么办,脑子转下弯,加智力的时候加1.2下力量啊!)力量成长低于5,2技能学属性,然后直接加到160力量。最后学火箭,它是单伤。最好在智力达到250+加敏捷。

《逆水寒OL》春野秘境攻略
上一篇 2022年04月06日
《三国群英传2网络版》特种兵选择攻略
下一篇 2022年04月0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