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盗猎车手5《GTA5》越狱关攻略


几个侠盗猎车手5《GTA5》老任务中算是比较难的一关了,狗犯人不是站那不动就是被飞机螺旋桨绞到,本任务共有4前置,1分红

1.飞机

这关四个人分为两组,3名地面组,1名飞行员,四个人一起开车骷髅马进入机场,前往机场坐在车里打完敌人,然后开飞机的那个人进入机库开走飞机,没什么难度

注意:地面组要及时把跑道上敌人的车用骷髅马推到两边,以防影响飞机起飞。

2.移监巴士

这关很简单,巴士很慢,直接在车上打死司机,下车开巴士往山上跑,建议跑到土坡等没有路的地方,骷髅马上的成员帮助巴士引开警察,不要一起走。

3.分红关

分红关四个人分为四个单独的小组,狱警和囚犯一组,狱警和囚犯一起开骷髅马到警察巴士那里,上巴士进入监狱(正常打法)把监狱内部警察杀完,最后接上犯人一起从监狱大门开车出来上队友开的飞机就行了。爆破组从公寓出来首先开车去把地图蓝点巴士截下来,老办法直接开车到巴士前面杀掉司机就行了,开上巴士开到黄点,下车炸掉巴士,然后去开直升机,开直升机之后帮助监狱里的人炸警察或帮飞机炸战斗机,在飞机降落时帮忙清理附近的警察。注意不要误伤队友的接应飞机。飞机组从公寓出来后去机场开美杜莎,右下角有时间,建议剩三分钟再开飞机过去,开飞机过了好麦坞山后会刷战斗机导弹打你,按住数字小键盘4或6做特技可以轻松躲避,也可以让开直升机的队友帮你炸掉战斗机,最好的办法是跟在战斗机后飞让它视角吓不到你,在监狱内的队友出来后找地方降落可以是机场技术好也可以是高速公路,等队友和NPC上飞机躲避警察开到黄点位置会触发剧情跳伞,三个人一起跳下飞机跳到沙滩上就好了。(如果对跳伞不熟练的萌新可以先跳到水里)等破坏降落一起进直升机就好了。任务成功

地下城与勇士《DNF》新手玩家攻略
上一篇 2022年03月28日
《小缇娜的奇幻之地》隐藏boss小缇娜解锁攻略
下一篇 2022年03月2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