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盗猎车手5《GTA5》全福银行攻略


侠盗猎车手5《GTA5》全福银行攻略

第一个任务要求较低,只需要2名玩家,有好友的推荐和好友一起做,没有好友的尽量选择公开战局找人做,不要在任务界面拉人,拉到的人参差不齐,很有可能拉到一个等级低一些的双双白给。这个任务总共有2前置,1分红

1. 全福银行差事-探查

比较简单,新手推荐让朋友或者大佬开车,自己坐副驾玩破解游戏熟悉一下,游戏类似走迷宫,注意不要碰到墙壁,分红关的路比前置任务的路窄一半左右。全程没有敌人。

2.全福银行差事-骷髅马

此任务地点在立体停车楼顶楼,有敌人,推荐上大佬或者朋友的骷髅马,没有装甲车的可以考虑把车横在坡道上作为掩体,慢慢摸,注意:小心停车场的车后,可能会有敌人阴你,耐心一点也很好打。

3.分红关

初始选一辆速度快一点的车,方便赶到停车点,电钻手有破解,觉得难的可以让大佬代劳,电钻要按住左键一点一点往里推鼠标,火花开始飞了就证明在钻了,注意控制速度,看见钻头红了就松一点钻,别推的那么死,车手注意飞到直升机下不要一下把车刹停,控制着点按W,比较方便上飞机。

然后就可以快乐的过过场动画了,俩人分14W,新手还有10W的首次完成奖励,平均一人17W左右

《开心消消乐》第5052关图文攻略
上一篇 2022年03月28日
石质碎片《Stoneshard》近战攻略
下一篇 2022年03月2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