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网络版》豪侠李婆娑攻略


《古剑奇谭网络版》豪侠李婆娑攻略

指挥通关豪侠,只是一些建议,可以采纳

李婆娑这个本,要求数值是肯定的,除非队里有大D拖

P1:分为2个阶段,100-50 普遍的打发100-50 不打球直接强压,50-P2 分为两种 1 打三球,建议是打掉三个球而不是2个,已经选择去打球了,最好是打3个, 远程打球首选职业神虹, 近战打球职业首选飞星斩风,这样下P 可以满爆发 技能轴也能对过来 ,2 不打球,选择0球下P 这个分配其实有点问题,但是很多人过了只是给些意见0球下P并不是6个D都有爆发技能可能导致P2强压出现问题,也许出现3鸟,

P2:100-80起手剑心爆发压,80-40, 第一波地火中途会出现第一个风,尽量让主T去带一个风 BOSS脚下四方形稳定刷4个火,可以效率的烫了过风 另外的风建议是一个远程D来处理,(为什么不让辅T拉风,远程拉风跟BOSS脚下的风比较进,其次下P辅T可以更好的接全场所有风) 过风中 所有远程DPS当近战来输出,全部站BOSS脚下,打到60左右会有一波地火,尽量在躲避地火的同时输出最大化。BOSS是没有面向攻击的,打的快的队伍是没有扇形,哪怕出了扇形被击飞了那就是DPS的问题 这些技能都是普通困难的,很简单,这些机制都不会处理那我只能说你跟豪侠无缘。腾击这个技能很好处理SHIFT远离在进来,(腾击扇形,这两个技能最好不要吃,吃到了会增加小怪刷新时间)所有的赤雀,让副T拉走 去空气墙玩,2个赤雀出现时间,80地火 60地火,可以稍微停手一下让副T拉走,(赤雀打死会恢复BOSS血量)

P3:40-20 按照以上的方法来打,稳定2鸟下P, 鸟可以选择分开打,或者血量相差无几可以同时打死,(赤雀打死之后会变成鸿鹄会给赤雀回血)分开打,第一波AOE之后打死赤雀,第二波在打死赤雀,(把第一只变成鸿鹄的拉开只打赤雀)这样的话第三波AOE赤雀的血量基本相差无几,可以锁血多的鸿鹄打,破金身技能可以教一下剑技能可以打很高 的伤害 尽量在第四波之前打死赤雀,第五波,就可以剪刀金銮,金銮是最后的小怪没有复活 在第7波AOE之前,打死, AOE的时候,看指挥来安排 刷血,分摊全,假血,减伤,

P4:20血之后会出现6个打断,正常来说的10人队伍,6个DPS,2个T,2N, 6个打分,分别给6个DPS 2个T 负责来补打断。打断之后可以开始打凤凰 风可以选择一个远程DPS带着 带风输出是远程的必修课,腾击 扇形 凤朝阳 这三个技能一定要看好 要么远离或者躲好,点地火不要甩尽量看没人的地方 也许当时场面很乱 一定不要着急 这个阶段已经就是可以过本了 凤凰会复活2次,每次复活都会有AOE伤害 记得开减伤

《突袭暗影传说》噩梦九头蛇进阶攻略
上一篇 2022年03月17日
《明日方舟》吾导先路兑换和刷图攻略
下一篇 2022年03月1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