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与家园》异界3秒攻略


《剑与家园》异界3秒攻略

并不是所有人都能3的需要一点配置,不过至少能帮你保4争3

阵容图

先说右边才藏麦格飞格罗特戴上机甲伤害增加武器。增加75%攻击,什么灵能波动利刃都可以,因为其它功能我们也用不到。拜伦英雄同盟,记住拜伦不要放技能因为没有时间给他开技能开了反而慢。

阿瓦隆双加速一加速一暴击也可以。

艾薇儿波动(为什么是波动而不是元素?因为需要波动叠伤害秒坦克,如果秒不掉坦克就打不快。)3件法师套和大冰杖加法师套都可以。

阿卡拉娜带精魄权杖,奥术起效太慢要立马产生伤害。这个是重点。装备大火杖急速精魄加皇家手炮,有个紫色披风加红莲之火的也可以考虑的。但重点不在阿卡身上所以也无所谓了。

专精奥秘2技能给艾薇尔奥秘4技能给火 然后加速加伤害的全部往格罗特才藏麦格飞身上丢其实区别不大 但记得都塞上。

蓝色区域为暴风雪区域,先哪边无所谓。重点是红色区域的冰星区域,能不能秒掉坦克就决定了效率,红色先外再内。

艾薇儿是重点,多尝试几次就好。实在不行4秒也可以。

《九宫美人传》大地图攻略调整后完整版
上一篇 2022年03月16日
《艾尔登法环》双持特大剑流攻略
下一篇 2022年03月1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