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马与砍杀2《Mount&BladeII》1.7.0萌新攻略


骑马与砍杀2《Mount&BladeII》1.7.0萌新攻略

1.首先讲讲开局,现在主流文化是选择巴丹尼亚,文化特点是减少森林移速惩罚,前中期刷劫匪和领主非常好用,一般追到森林就追上了

2.属性选择,讲一下机制,游戏里的加点分为属性点和专精点,每个技能学到275都会有一个最终技能,一些最终技能对玩家提升还是挺大的。不过这里需要注意的是,大部分技能只有主角自己学了才有效果,比如侦查,275级之后才和一代的向导一样加移动速度,但是必须主角自己学。想要把某一项技能提升到275至少需要投入7属性点和5专精点,属性升点4级给一点,每次升级都给专精点,所以属性点非常滴珍贵,这里大家自己取舍,一般确定好练什么技能了7属性点足够了,在多余的投入性价比低。

接上面属性选择,这里非常推荐练社交,社交里的魅力和统御都非常有用,喜欢跑商的也可以把交易点了,性价比很高,魅力高了和领主和要人关系提升非常容易,魅力的最终技能也能每天提供影响力,统御也有很多增益技能。 智力也可以自己学,优点是不怕伙伴战死,这个战死几率我感觉还挺高的,后期死个工程师存档还没了就很难受,缺点是学了社交和智力,战斗类的属性点就被压榨了,这个自己合理取舍。

3.在讲讲主线任务,我感觉现版本的主线任务还是不够完善,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做完主线,就弹个框告诉你胜利了,一点对玩家有增益的奖励都没有,相比较一代的mod光明与黑暗,这差的太多了,所以小伙伴们不要纠结主线,可做可不做,主线任务第一个选择是帮帝国或自立帝国,任务就是干掉除帝国之外的所有势力,第二个选择是帮帝国之外的势力和自立新势力,任务是干掉三个帝国(这个简单一点),任务有1600多天的时间,所以大家可以在时间快到了的时候在做主线,这期间就提前疯狂打击任务目标就好。

4.这里说一下如何自立,现在版本需要有一个城镇或者城堡,任命总督,和他对话即可,不是以前版本的家族页面了。

5.如何赚钱,厂子就开库赛特羊毛厂即可,赚钱这里推荐打铁,开局可以先各个村子做任务,给声望还给钱,不要傻傻光刷劫匪,训练士兵任务好做给的钱也多,等到1级家族有了哥哥之后,在召集满伙伴,到肖农打铁圣地即可,主要打双手剑,积累一定金钱后,到各个城市买帝国匕首和部落民飞刀,熔炼可给除精炼钢之外的所有材料,等解锁四级双手剑部件就一直打就好,价格还是挺高的。

接上面打铁,这里可以给哥哥或者自己取个老婆,反正也很有钱了,买一个就好,把她的打铁练到175,点出出售装备交易惩罚减轻,就可以把她派出去,所有打好的装备一股脑丢给她,她就会去卖,日入百万不是梦。

6.兵种选择,这里只推荐萌新练库赛特可汗卫士,把他当成移动炮台就好,300打1000跟玩似的,这是你自立的资本,练兵升家族等级这个阶段是最好玩的,这里讲一下,只有城堡才产出贵族兵,右键点村庄就可以看他属于什么城或者城堡,多多做任务,和要人搞好关系,平时多逛主城买战马,商队,领主也有可能会有战马。

8.完结,还有一个挺重要的点就是政策,有好几个是加忠诚度的,全点了,不然叛乱还是挺烦的,有几个政策也影响带兵数,可以合理点出,基本上也就是这些了,等大家统一一次,基本上也全都了解了,欢迎大佬在这里交流。

9.攻城,一般只有城里人特别多的时候我们才考虑把城墙打碎,人数和我们集团军人数差不多都没必要,攻城的时候可以带个攻城硾和一个攻城梯就好,留一个我们可以架梯子的位置,有时间的可以建两个投石车,投石车的目的是为了打碎架梯子上面的城墙,来场我们就直奔架梯子的地方,把弓箭手放下面散阵,步兵冲锋,一般的城位置都是不错的,特别运气好的时候投石车把城墙打碎,敌人就全漏出来了,射手就能来波小刷屏,基本上有这么一路打进去了,他们就凉凉了。而且我们也就只建了个攻城锤和一个攻城梯,也相当于速攻了。

《九宫美人传》踩地图的数值攻略
上一篇 2022年03月13日
《欧陆战争7》普通7-8零氪攻略
下一篇 2022年03月1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