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手游》马车副本攻略


《火影忍者手游》马车副本攻略

我们先讲这个吧,大家可以使用佩恩或者须佐鼬,可能说到这里,有些朋友会说了,巴巴羊你不是扯淡嘛,又不是人人都有这些忍者,嘿嘿,答对了,还真是人人都可以有,可以去决斗场商店1000积分券买一个体验的佩恩,然后记住,匹配的时候,如果没有匹配到须佐鼬,你就尽量不要点开始,因为,佩恩与须佐鼬搭配是最好的,如果没有的话,死三代也可以,好的,咱们言归正传,开始,阿珂身,开局的话。佩恩跟随马车,保护马车不受第一波小怪进攻,这是佩恩的任务,

就,小怪出来了,佩恩,先用普攻平推几下,将左右两侧的小怪推到差不多一技能可以都查住的位置,再放开,之后二技能直接带走,而与此同时,须佐鼬,直接去前方去那边开路,给前边的石头打开,打开之后不要挺留接着向前走,去龙卷风那边,将龙卷风里的人偶给打死,二技能一下,一技能一下就可以带走,这个时候马车以及佩恩也该走过来了,这边的小怪是回水龙卷的小怪,当两方小怪露头的时候,直接洗吧可天sei,给他们都吸到天上去,这样,但是,他们不会死,但是至少,那些小怪没有了当水龙弹的机会,也就打不到马车,直接须佐一口火,下边接好,直接一个一技能带走,OK,基本上,达到这里,这个秘境我们已经把最麻烦的过去了,那些陷阱什么的,都直接冲过去,直接给他踩了,遇到小怪也都是由佩恩平a起手,a两下直接一技能,聚一下小怪,须佐鼬一个黑火,就问题不大了,唯一的一个问题就是接下来的boss,桃地再不斩,或者是飞段,这个实力来将不难,难得是不能给他落地的机会,再不斩每次落地都会有一次跃起直接攻击的机会,这样攻击一下,马车就会受损,所以,佩恩直接一技能控制,先给豆拉满,不要放大,由须佐鼬一套技能加大打完之后等到小怪以及再不斩下来,小怪基本都没了,而佩恩也可以放奥义了,这不仅是打伤害,也是给须佐鼬拖时间,多用天照起手,一技能是打伤害的,需要在佩恩聚集小怪之后再用!!!一定要记住了!!!佩恩聚怪,须佐鼬打伤害,匹配的时候,尽量佩恩匹配须佐鼬,没有就退出重新进!!!一定记住!!!

《火影忍者手游》购物甜心活动攻略
上一篇 2022年03月12日
《地下城堡3》第一书库夺碑攻略
下一篇 2022年03月1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