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究极日月》超级对战树50连胜攻略


《口袋妖怪究极日月》超级对战树50连胜攻略

本人入正时间较晚日月是我的第一款入坑作为了给我的烈咬陆鲨拿满奖章我开启了超级对战树的对战日子,这段时间真的可以说是非常辛苦的了在历经无数次失败后,在今天参与完成了这个对我来说的壮举给我的烈咬陆鲨拿满了七代奖章,好了废话不多说下面开始说阵容、性格、道具、努力值和技能打法。

阵容一:蜥蜴王

这个队伍主力性格胆小、努力值满特攻满速度剩下给hp,技能:飞叶风暴、龙之波动、守住、终极吸收,携带超级进化石切记一定要,蜥蜴王超级进化石只有究极日月有的换普通日月要交换才能获得。

阵容二:卡璞·鸣鸣

蜥蜴王能成为主力就是靠ta,性格胆小、努力值满特攻满速度剩下的给hp,技能:魔法闪耀、放电、十万伏特、守住,携带讲究围巾。

先说这两只因为主力就是这两只能打上50连胜并打赢也都靠这两只,上场先超级进化然后鸣鸣放电给蜥蜴王加特攻基本上都是能给对手带去毁灭性打击并且直接推队也不是不可能。

阵容三:烈咬陆鲨

就是为了他培养了另外3只不过不可否认我的烈咬陆鲨也在对战中起到力挽狂澜的作用,性格爽朗、努力值满速度满攻击力剩下的给hp,技能:剑舞、铁头、地震、逆鳞,携带地Z

补齐短板,毕竟准神力度没问题,关键时刻z秒对手

阵容四:坚盾剑怪

前面的队伍短板明显尤其需要刚、幽灵和格斗系的技能以及收割技能可以说剑盾剑怪完美的符合了这一点,性格固执、努力值满hp满攻击剩下给防御,技能:圣剑、铁头、幽灵偷袭、王者盾牌,携带弱点保险,其实刚才对战中还有点慌但是带弱点的剑怪真的会带来奇迹的。

好了差不多就这些下面放图,只有双打而且我可能再也不会打了,真的有点辛苦好好玩

《新寻仙》隐藏称号获取攻略(故事篇)
上一篇 2022年03月10日
《幻灵修仙传》装备超级强化攻略
下一篇 2022年03月1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