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与家园》新区冥火恐兽攻略


《剑与家园》新区冥火恐兽攻略

冥火作为一个老活动,其奖励,个人而言,还是挺不错的,但对于新区玩家来说,经常会遇到一个问题,自己的部队扛不住伤害,没打满时间,就被怪全部消灭了,解决这个问题最简单的办法就是艾莲娜,她能提供高额魔免,帮助部队抗住BOSS持续加强的伤害,但对于没有艾莲娜的玩家来说,还有一个隐藏的小能手——卡拉比

首先说下配置方面

新区打榜推荐种族为妖精

魂匣方面:强击,以小博大,天使,等对部队有加成的6件套都是优先考虑的,都没有或缺少的话,则考虑换成攻击魂匣

英雄方面:蛇女,拜伦,双卡拉比,火女,阿瓦隆,都是非常常见的打伤害所要用到的英雄,加点方面大家应该都清楚

巨龙方面:魔压,强击,黑龙优先

装备方面:二星的映华宝珠

部队方面:借工会大佬的兵和梦龙

阵容方面:全部弓手,最多可以放置13队妖弓(蓝色)再加一队亡灵生物(蛇女减少魔抗有加成)

上面所讲到的小能手卡拉比,是这次活动的关键,卡拉比的三灯,在覆盖部队和BOSS的同时,可以让你BOSS的技能无法对你的部队造成实质性的伤害。

具体的操作需要你根据部队在让BOSS用处技能前放出即可,切记一定是提前放,双卡拉比轮流放完三灯,最后结束时放置宝珠保护借来的大佬的兵,抗住最后一波伤害。

此类方法,可以帮助玩家在没有艾莲娜的情况下,使部队打出更持久的输出,也算是一个小技巧。

《武林闲侠》0氪区前几名攻略
上一篇 2022年03月09日
独奏骑士《SoloKnight》S5通关攻略
下一篇 2022年03月0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