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之魂3《DarkSoulsIII》法环纯主线精华跑图攻略


黑暗之魂3《DarkSoulsIII》法环纯主线精华跑图攻略

首先开局没什么好说的,直接跑路速杀恶兆即可 二周目会直接继承你的地图 马 和骨灰铃铛 因此直接跑图即可 不需要与NPC对话。

我们到了史东微尔城 激活城门赐福之后 叫左边房间里的小兵打开城门,然后从正门跑酷直达升降机旁房间,就能直接跑到BOSS房 由于不用走小路,这一步可以节约非常多的时间。

过了史东薇尔就直接向学院跑,一路跑到学院门口 然后激活赐福 回头到学院西边拿钥匙 对了那里有条龙 顺便宰了拿点卢恩。

学院内部没什么好说的 一路往BOSS房跑酷就行 干掉满月女王

满月女王死了之后我们的下一个目标就是王城,从学院门前镇或者附近赐福出发 直接前往谷底秘村 当你看到有黄金树和放毒的就说明到了,然后激活赐福。

沿着路线一路向上 期间有电梯遇到乘坐即可,路上有很多蝙蝠 近战党注意。

最后的BOSS是熔岩土龙 击杀之后出门就是亚坛高原 赐福名叫弃置棺材

从赐福出发直接冲到王城 。再抵达王城侧面打败龙装大树守卫即可进城。

王城路线可以找b站BOSS房跑图视频 贴吧放图属实不好描述。

打败BOSS后从大道赐福出发向左一直走就能找到电梯 上去之后就是禁域,之后就是洛德大电梯和雪山地图。

干掉雪山巨人之后激活大锅旁赐福触发剧情,就到了天空城地图,注意 要完成癫火成就的 需要去王城下水道打败BOSS蒙德 翻滚即可激活BOSS房宝箱后面的机关,再一路向下跳跃 不穿衣服打开地底的门即可达成癫火条件。这一切必须在烧树之前完成 否则无法癫火

天空城有两个必打BOSS 神皮双人组以及黑剑

杀完黑剑后传送回灰烬王城赐福 向正前方走就能到黄金树大教堂,会遇到白智爵士,打败后就是连续两场BOSS战。

雪山地图突出一个简单,跟着赐福标志不可能迷路,注意在巨人墓碑赐福出发后 到安歇教堂会有NPC入侵 可以先进教堂激活赐福,就算打不过死了也能少走一段路

矿坑之下《UnderMine》异界齐格飞试炼偷跑攻略
上一篇 2022年03月07日
《站姐养成攻略》S哥进线攻略
下一篇 2022年03月0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