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蓝航线》新手期攻略


第一,首先要明白,新手怎么才能乱杀?答案是等级和突破,这两个是新手期最最最影响实力的,所以这两个达标就是乱杀的关键。装备先随便套就行。

其他什么技能,好感度,强化,这些都暂时不急,慢慢来。

选择6个蓝色或者紫色的船,练到110级。

角色推荐:克利夫兰,海伦娜,波特兰。独角兽,萨拉托加,胡德。

这几个角色的推荐,主要目地是简单粗暴。这些角色都不错,点一点就送,不用劳心费力的去到处找。突破简单。

而金船和彩船会让萌新的你整日整日的为突破材料发愁,每天起床看一看,啊,彩布里怎么还有29天才能买啊。啊,金布里怎么还要一周才能领啊。这种感觉很痛苦的。

练级,6艘船越接近110级越好,6艘弱鸡船110级了都能乱杀大部分图。但是前提是满破。也可以混几艘顶级中的顶级强船,这样练起来又快乐,又简单。

配队就1战列,1奶航,1航空。1重巡,1轻巡,1任意。这配队啥图都能碰一碰,比较通用,简单无脑。

t0中的t0,还有ex可以无脑练。比如花园,ex中的ex,版本第一强船,超模的存在。毕竟玩游戏不追求顶级,那还有什么意思呢。其他还有胡腾,信浓,英仙座,天鹰,方舟,岛风,美因茨这些都是顶级船。

对了什么功能船,辅助船,建议你别练,你练了起码半年内也用不了。海伦娜例外。

金船和彩船我不建议萌新练,因为练起来不是缺这就是缺那儿,要浪费不少时间找这个东西找那个东西的,浪费时间,麻烦。

反正你自己看着办呗,舒服安逸最重要。

最后,当你1队120级了,就恭喜你进入养老模式了

欢迎来到养老航线。

(对了,啥都不重要。最重要是军部研究室,4期研发,这是最最最最最最最最关键的哦。研发让我快乐)

关于大世界,个人建议,起码一队120级再打,看看能不能通关一次,忘了啥实力才能通了。

通关一次之后就不用再通关了,直接每月花5000油买开全图的道具就行了。

两队120级铁定乱杀,哈哈哈。

大世界通关之后就养老了,3天刷新一轮任务和商店。

3天进去看一次,有没有好的金色任务,或者商店有没有刷新好的物品。全程顶多5分钟搞定。

至于信标,爱打不打,反正我懒得打,除非当期人物超级强。

本帖主要是提供一个思路,一个快速进入养老期的思路。

快速把一队满破并且110级,达成这个思路就行,选船主要看你自己。

然后关于二队的选择,二队一般就是把你想练的强船和一队淘汰的船混合在一起,这样过度就行了。

然后三队四队就是完完全全追求极限强船了。

简单介绍一下舰船的分类。

战列:主要用途是队伍的核心输出,单伤优秀,群伤一般。血量最厚的。打自爆船的主力,无脑位于队伍的旗舰位置。

航母:主要用途是清杂鱼,群伤优秀,单伤不错。队伍的第二核心输出。肉度一般。

重巡:前排的主要抗伤,伤害一般。通常位于前排一号位用于抗伤。

轻巡:综合能力优秀,防空主力,打潜艇的主力,肉度不错,输出不错。通常用于前排的三号位,副抗伤。

驱逐:分为两种,一是岛风,夕立,凉月,这三我觉得不应该归于驱逐类,因为这三没有驱逐的弱点,也就是血量低。二是大部分驱逐现状,普遍血量低,长期处于暴毙状态,一般不考虑带。伤害一般是前排第一,但是基本上没打多少输出就倒了。结论:驱逐一般不考虑,但是岛风凉月夕立是可以的,很强。岛风我有,另外两个没用过,岛风伤害是游戏天花板,肉度和轻巡差不多。

《小浣熊百将传》副将培养搭配攻略
上一篇 2022年03月04日
《艾尔登法环》boss位置图文攻略
下一篇 2022年03月0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