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王燃烧意志》觉醒艾斯攻略


《航海王燃烧意志》觉醒艾斯攻略

艾斯释放奥义后,根据热气的层数进行触发火柱效果,由于艾斯的技能加点不够用,所以火柱效果就点1级就可以了。

艾斯装备搭配

艾斯天梯阵容搭配

艾斯附魂

杰说艾斯:

艾斯这次整体的可玩性非常高。炎上网在易燃层数20的时候能直接扣敌方人员2魂玉与20点怒气;有效牵制10魂的技能,尤其是白胡子与黑胡子的十魂效果,不过20层的易燃效果要等在第二回合艾斯先出手才有效果,如果艾斯慢于敌方的黑胡子白胡子,那么艾斯的控魂效果就不理想,只剩下复活与属性伤害,所以艾斯必定是走高速的装备。

对于许多玩家有疑问青年雷利能击杀艾斯吗,答案是不能,艾斯是能免疫负面效果的,但艾斯会吃移除,路飞与白胡子的移除,所以艾斯站位与血量上是安全的情况下,艾斯就有非常高的生存空间,进行持续输出。

艾斯对于平民玩家来说,主线副本天梯都是T0的定位,资源不多就觉醒1就好了。

《冒险岛》金字塔活动攻略
上一篇 2022年02月25日
《冒险岛》金字塔副本攻略
下一篇 2022年02月25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