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杀》2022年兽大作战活动攻略


《三国杀》2022年兽大作战这个活动只要拥有以下其中两三个条件便可轻松胜利。

①必备条件:对年兽和生肖技能熟悉。

②有钱,无限复活。

③有道具:爆竹和红包优先选。烟火相当于掉敌人1-2血,爆竹相当于掉年兽1-3血,红包对于手气差的很有用,1血都捕捉不到的大有人在。

④选将:尽量选先发制人型,或者说先选爆发型、过牌型、连续输出型,其次选回血和防御反击型,不能速度灭生肖就要靠磨了。尽量选和生肖技能可能匹配的武将,如:袁术配队友猪,春哥自己狗,魏延自己蛇,马超自己狗,巨兽自己蛇或鸡……

⑤看出场生肖:生肖技能越强我们越容易赢。生肖就是来送技能的。光凭武将单独的技能多数时候很难取胜,毕竟年兽过牌量太大了,输出能力也太强。

⑥抓生肖顺序很关键:不要一个人把生肖抓光让队友没有半个生肖技能好吗!先抓防御兽还是先抓输出兽看场面有多少个输出兽好吗!

龙虎狗大输出兽,鼠小输出兽,鸡猪蛇半输出半防御兽,羊辅助兽,兔马猴纯防御兽……

⑦顺序抓错弥补方法:如果不小心先抓了输出兽,想保留输出技能,不想再抓防御兽,可以直接杀死防御兽。

⑧弱势持久战可以选择不杀防御兽:生肖每挂一个年兽就可以每回合多出一个杀(虽然自己也可以多出一个),关键是每挂一个兽,年兽每回合会强制对N(生肖挂掉数量)个玩家造成1点伤害。

荒神2《Aragami2》成就攻略
上一篇 2022年02月07日
蚂蚁庄园2022年2月9日今日答案是什么?
下一篇 2022年02月0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