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王燃烧意志》新春双限定 SSR犬岚&猫蝮蛇参上


随着春节的来临,《航海王:燃烧意志》再一次迎来了全新的双限定SSR!这一次登场的两位角色可是超人气国王组合哦~ 他们分别是被誉为佐乌第一战士的日间之王——犬岚公爵,以及夜间之王——猫蝮蛇老大!

完成主公心愿 打开和之国国门

猫蝮蛇老大与犬岚公爵在年幼时关系十分要好,曾一同出海,也在结识光月御殿大人后共同成为光月御殿的家臣。他们不断学习礼仪、掌握学问,为能保护主君,成为和之国守护神而做准备!当光月御殿为保护犬岚、猫蝮蛇等九位家臣而死时,他们唯一能做的便只剩完成主公的遗愿“打开和之国的国门”!

月之狮子 纯毛族的真实形态

猫蝮蛇老大与犬岚公爵作为光月御殿的家臣,还曾与御殿一同登上过白胡子及罗杰海盗船,经历了一连串冒险! 因此两人的实力都非常出众。不仅如此,猫蝮蛇老大与犬岚公爵在凝视月光后,还将化身月之狮子,实力变得更强,可以合力轻松击败旱灾JACK,连凯多都要赞叹一句“太强了!”。

纯毛族强大的战斗力再现

游戏中,猫蝮蛇与犬岚拥有极高的战斗属性,技能“犬·大门风”和“赤猫舞”都能给敌人造成巨大伤害。同时,两人也将以“月狮”形态携手登场,再现纯毛族强大战斗力!

新春之际,这两位联手实力强劲的国王组合就要登场啦! 船长们快登陆游戏开启招募,把这两位纯毛族国王收入囊中吧~

《剑网3》全民送奇遇 签到领舞狮坐骑
上一篇 2022年01月27日
《艾尔之光》春节Hot Time活动
下一篇 2022年01月2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