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黎明《GrimDawn》五大钥匙本攻略


1.什么是钥匙本?

是指散落在地图各个角落的五个特殊地域,需要消耗品骸骨钥匙才能进去。骸骨钥匙开门后30秒左右就会关闭,进入后无法进行传送,死亡也不能再次开门,只能小退重来,从头打起。

2.怎么获得骸骨钥匙?

在完成安克维亚的支线任务“深入苦痛”后,可获得一把骸骨钥匙,以及骸骨钥匙的设计图,使用设计图后可在铁匠处制造。

3.为什么要打钥匙本?

因为这个游戏中大部分特殊掉落的紫装都在钥匙本,不打钥匙本就无法获得,其中不乏部分build毕业装备如沙锤、赛戒等等。在其中四个钥匙本的最后宝箱中,有几率掉落征服者套装,这也是火步build的毕业套装。

此外,每个钥匙本中都会有一个商人,贩卖随机属性的特绿装备,通过远离商人刷新贩卖物品,是比较常用的刷装备方法。

如果敌对声望满级的话,在刷钥匙本的过程中有很大几率遇到势力复仇怪。除了摩根尼斯的坟墓之外,其他四个钥匙本分别对应:苦痛阶梯——极寒之风莫斯劳克,混沌要塞——巨像本扎尔,瓦伯力港——风暴之灾沃达兰,远古树林——无尽的威胁库巴卡布拉。

4.打钥匙本的准备

钥匙本中无法回程,里面的商人也不收装备,所以在进去前先把背包清空。

钥匙本的怪物要比野外怪物更为强力,其中部分更是拥有降抗技能,因此进本前需把相应抗性堆满,否则容易暴毙。

5.难易排名

从难到易(个人意见):摩根尼斯之墓>远古树林>瓦伯力港>混沌要塞>苦痛阶梯

以下哪个是北京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的原型?
上一篇 2022年01月21日
魔兽争霸3《世界rpg》0.76k大神赛狙击攻略
下一篇 2022年01月2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