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DNF》超能终结者背景故事


地下城与勇士《DNF》超能终结者背景故事

“你是怎么活下来的?”

梅尔文看着男子的身体,忍不住脱口而出。

令肉体刺痛的电流沿着脊椎流动,男子反射性地抽搐起来。

男人在脖子后面摸索着,找到连接在自己身上的粗线,视线顺着长长的线路转了过去。

巨大的机械装置运转着,引擎发出轰鸣声,机器装置上又延伸出无数条线,分散到各处。

男子并不确定这个装置是什么,但他猜测这大概是自己昏厥期间用于维持生命的装置。

“实验性的功能就这么直接塞了进去,根本不管合不合适就胡乱添加。

不过看得出他下了一番功夫,应该是想提升战斗效率吧。”

梅尔文随意翻了翻图表,似乎觉得没有必要再看了,便合上图表,看向男子。

梅尔文朝着专注检查机械装置的男子打了个响指,让他的视线重新集中到自己身上。

男子回头看他,不耐烦地用笔挠了挠头顶。

“只有一个问题,毕竟人类能承受的负荷是有极限的。”

梅尔文将不再需要的图表和笔随意扔到研究室的桌子上,朝着仪表盘走了过去。

“首先要说清楚,我只是个科学家。和吉赛尔不同,我对人体实验一点兴趣也没有。

呃……虽然也造出过和人造人差不多的东西……

总之,我要做的工作是只筛选出必要的数据,对其进行优化和完善。”

不知梅尔文按下了什么按钮,整个实验室开始传来嘈杂的轰鸣。

“这么做搞得像是跟吉赛尔合作似的,真让人不快……不过,这到底是七神之鞘翅内部的事,

要是就这样放着你不管的话,又要被一群人责备了。”

男人感觉到眼皮变沉了。

“那就开始了。只要你睡一觉醒来,一切就都结束了。”

在渐行渐远的意识中,依稀听到梅尔文最后的话语。

“这就是吉赛尔制作的‘合金战士’吗……那我就造出个完全超越他的,终极存在吧。”

地下城与勇士《DNF》合金战士技能介绍
上一篇 2022年01月20日
《问道》开放伏魔志系统
下一篇 2022年01月2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