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DNF》合金战士作战计划 男神枪手第五转职现身


地下城与勇士《DNF》合金战士作战计划 男神枪手第五转职现身神话自选快乐升级!

活动时间:2022年1月20日维护后~2022年3月24日维护前

活动期间,勇士可以通过新建立合金战士角色,或者使用己转职为合金战士的Lv100男神枪手角色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只能建立1个活动角色,活动角色无法删除。

参加活动的合金战士角色,可以通过在合金战士活动专属地下城完成任务,来获得各种任务奖励。

每个任务分为10个阶段。

任务 阶段 基本奖励 获取积分
每日登入 1阶段 合金战士徽记 (10个) 250
2阶段 合金战士徽记 (10个) 250
3阶段 合金战士徽记 (20个) 250
4阶段 合金战士徽记 (20个) 250
5阶段 合金战士徽记 (30个) 250
6阶段 合金战士徽记 (30个) 250
7阶段 合金战士徽记 (40个) 250
8阶段 合金战士徽记 (40个) 250
9阶段 合金战士徽记 (50个) 250
10阶段 合金战士徽记 (50个) 250
击杀任务(3种) 阶段 基本奖励 获取积分

通关副本区域

击杀精英&首领怪物

击杀怪物

(三种奖励相同)

1阶段 合金战士徽记 (10个) 100
2阶段 合金战士徽记 (10个) 100
3阶段 合金战士徽记 (15个) 100
4阶段 合金战士徽记 (15个) 100
5阶段 合金战士徽记 (20个) 100
6阶段 合金战士徽记 (20个) 100
7阶段 合金战士徽记 (25个) 100
8阶段 合金战士徽记 (25个) 100
9阶段 合金战士徽记 (30个) 100
10阶段 合金战士徽记 (30个) 100
装备任务(2种) 阶段 基本奖励 获取积分

获得活动装备

分解活动装备

1阶段 合金战士徽记 (5个) 70
2阶段 合金战士徽记 (5个) 70
3阶段 合金战士徽记 (5个) 70
4阶段 合金战士徽记 (5个) 70
5阶段 合金战士徽记 (10个) 70
6阶段 合金战士徽记 (10个) 70
7阶段 合金战士徽记 (10个) 70
8阶段 合金战士徽记 (10个) 70
9阶段 合金战士徽记 (20个) 70
10阶段 合金战士徽记 (20个) 70
升级任务 阶段 等级 基本奖励1 基本奖励2 获得积分

活动角色

提升等级

1阶段 17 升级支援礼盒 8级神器装备礼盒 30
2阶段 20 王者契约礼包 (3天) 复活币 (10个) 30
3阶段 25 合金战士徽记 (25个) 无色小晶块 500个 30
4阶段 30 物品栏扩展券 7级神器装备礼盒+复活币 5个 30
5阶段 35 合金战士徽记 (30个) 合金战士恢复药剂 30个 30
6阶段 40 银质金库升级工具 6级传说装备礼盒+复活币 5个 30
7阶段 45 合金战士徽记 (35个) 合金战士恢复药剂 30个 30
8阶段 50 一次觉醒任务完成券

5级传说装备礼盒+

远古精灵的超级秘药(30分钟)

30
9阶段 55 合金战士徽记 (40个) 合金战士恢复药剂 30个 30
10阶段 60 辅助装备任务完成券 4级史诗装备礼盒 30
11阶段 65 魔法石任务完成券 合金战士恢复药剂 30个 30
12阶段 70 合金战士徽记 (45个) 3级史诗装备礼盒 30
13阶段 75 二次觉醒任务完成券 合金战士恢复药剂 30个 30
14阶段 80 合金战士徽记 (55个) 2级史诗装备礼盒 30
15阶段 85 合金战士徽记 (60个) 合金战士恢复药剂 30个 30
16阶段 90 耳环任务完成券 1级史诗装备礼盒 30
17阶段 95 深渊之鳞武器礼盒 神话变换石 1个 30
18阶段 100

远古的黄金增幅书

(+9~+12) + [本职业]

光芒圣痕神器护石神秘礼盒

神话变换石 2个 30

只有新建立的合金战士角色可以参与合金战士成长日志任务,非新建立立的合金战士无法参加。

区域清理任务 任务数值 基本奖励 获取积分

击败对应区域的

首领/精英数量

(共3个区域)

3 合金战士徽记 (5个) 20
8 合金战士徽记 (5个) 20
16 合金战士徽记 (5个) 20
27 合金战士徽记 (5个) 20
42 合金战士徽记 (5个) 20
每个区域完成度达到100%时还会获得对应区域的称号
修炼等级 奖励1 奖励2 奖励3
1 合金战士徽章 70个 抗疲劳秘药 (30点) 王者契约礼包 (3天)
2 合金战士徽章 90个 复活币 10个 +7武器强化效果Buff
3 合金战士徽章 110个 抗疲劳秘药 (30点) 品级调整箱5个
4 合金战士徽章 130个 王者契约礼包 (3天) 10强化效果Buff
5 合金战士徽章 150个 复活币 10个 王者契约礼包 (7天)
6 合金战士徽章 170个 Lv100神话装备礼盒 +11武器强化效果Buff
7 合金战士徽章 190个 抗疲劳秘药(30点) +12装备强化券(武器)
8 合金战士徽章 210个 装备品级调整箱5个 王者契约礼包(7天)
9 合金战士徽章 230个 纯净的黄金增幅书 神话变换石 3个
10 合金战士徽章 250个 Lv100史诗装备自选礼盒 神话变换石 3个

强化BUFF为角色适用效果,获得奖励BUFF后,装备的所有武器视为己经强化到对应等级

当活动角色达到100级之后,还会有全新的合金战士前行之路任务可以完成,合金战士前行之路的任务可以反复完成,第一次完成时会获得体验任务奖励,之后再完成会获得较少的探索任务奖励,奖励获得的修炼值可以在商店中兑换奖励。

对象 内容 通关地下城次数 体验/奖励 探索/奖励
合金战士活动地下城 通关任意等级的活动区域地下城 1次 200 15
智慧的引导 通关任意难度 1次 200 15
裂缝注视者 通关副本 1次 200 15
风暴航路 通关副本 1次 200 15
痛苦地下室 通关任意难度 1次 200 15
暗黑神殿 通关任意难度 1次 200 15
洞察之眼 : 复活圣殿 通关普通/引导模式 1次 200 200
流放者山脉 通关普通/引导模式 1次 250 300
远古墓地 通关任意难度 1次 250 15
绝望摇篮 通关任意难度 1次 250 15
德洛斯矿山外围 通关任意难度 1次 250 15
荆棘乐园 通关任意难度 1次 250 15
黑鸦之境 通关普通/引导/小队模式 1次 250 300
普雷·伊希斯 通关普通/引导/小队模式 1次 250 150
无形之希洛克 通关普通/引导/小队模式 1次 500 250
混沌之奥兹玛 通关普通/引导/小队模式 1次 500 250

活动期间,使用合金战士徽记可以在赛丽亚房间内或无名镇内NPC抵抗军梅恩处购买奖励

道具名 道具详情 可购买次数 所需合金战士徽记

Lv100史诗装备自选礼盒

开启后,可以从智慧的引导和升级史诗中,选择获得一件。(武器及智慧产物除外)防具只会获得轻甲

2 750
神话变换石

在NPC梅恩处变换为其它神话装备。神话变换功能仅适用于通过[合金战士作战计划]活动获得的神话装备。

角色每周1次

250

纯净的黄金增幅书

使用后, 可以定向扭转装备的异次元属性(无法选择与之前相同的属性),并随机增幅到+3~+6之间,但会覆盖该装备原有的强化/增幅等级。未净化的装备无法使用该道具(只有Lv55及以上/稀有及以上的装备,才能使用此增幅书!)

2 250

恐怖之瞳礼盒1个

开启后,可以获得1个恐怖之瞳。获得的材料无法交易

3 150

紫英花瓣礼盒 30个

开启后,可以获得30个紫英花瓣。获得的材料无法交易

3 300

黑夜残息礼盒 40个

开启后,可以获得40个黑夜残息。获得的材料无法交易

2 300

华丽的徽章自选礼盒

开启后, 可以选择获得1个华丽的徽章。无法选择双重徽章和彩色徽章。获得的徽章无法交易。

4 150

深渊之鳞装备自选礼盒

开启后, 可以从深渊之鳞套装防具自选礼盒、深渊之鳞套装首饰自选礼盒、深渊之鳞套装特殊装备自选礼盒中选择获得1个。

- 100

胜 · 深渊之鳞自动手枪:[心脏驱动]设计图

使用后,100%制作成功。且无需消耗深渊之鳞武器以外的其它材料。制作后,保留原有的强化、增幅、锻造和附魔效果, 获得与作为材料使用的深渊之鳞武器同类型的胜 · 深渊之鳞武器。利用该设计图制作装备时,装备品级在最下级~最上级中随机选取。

1

150

一次性增幅器

使用后, 可以增幅所选装备,且不消耗矛盾的结晶体和金币。

角色每周2次

75

合金战士武器装扮礼盒(账号绑定)

开启后, 可以获得1个男神枪手专用的武器装扮。获得的装扮无法交易、分解、 染色和合成。

1 50

魔界大战护石合成器

使用后, 可以合成魔界大战护石,且不消耗金币。

角色每周2次

15

一次性符文合成器

使用后, 可以合成符文,且不消耗金币。

角色每周5次

10

镶嵌栏开启装置

使用后, 可以为装备开启徽章镶嵌栏。

8 10

抗疲劳秘药 (30点)

使用后, 恢复30点疲劳值。

角色每周2次

10

合金战士恢复药剂

使用后,恢复30%HP和MP,并解除所有异常状态,无LV限制。与闪亮的雷米援助共享冷却时间。

- 1

在完成任务获得修炼值后,可以在合金战士前行之路的活动页面中用修炼值兑换另外的奖励

道具名 道具详情 可购买次数 所需积分

王者契约礼包 (3天)

开启后, 可以获得各3天的达人之契约、霸王之契约、 成长之契约、 晶之契约。

3 100
复活币 (10个) 使用后, 获得10个复活币。 2 100

合金战士恢复药剂 (20个)

使用后,恢复30%HP与MP,并解除所有异常状态,无Lv限制,与闪亮的雷米援助共享冷却时间。

3 100

装备品级调整箱礼盒 (5个)

开启后,可以获得5个装备品级调整箱

2 500
绝望矿石礼盒(500个) 开启后,可以获得500个绝望矿石。 2 500

本职业Lv95神器护石神秘礼盒

开启后, 可以随机获得1个本职业的Lv95神器护石。

1 1500

本职业神器符文神秘礼盒 3个

开启后, 可以随机获得1个本职业的神器符文。获得的符文无法交易。

2 1000

本职业神器符文神秘礼盒 5个

开启后,可以随机获得1个本职业的普通~稀有符文。

2 300

无限之斗神之吼秘药

将该道具放入快捷栏, 即可触发该道具的效果, 在地下城中伤害增加12%。 (效果不适用于决斗场、 城镇、 街头争霸、 修炼道场挑战模式) 该道具只有在快捷栏时才会触发效果, 从快捷栏卸下后效果会消失。 (在修炼道场挑战模式中,点击鼠标右键可以触发该道具的效果) 与斗神之吼秘药共享冷却时间。

1 1000

无限之精神刺激灵药

使用时, 该道具不会消失, 冷却时间结束后, 可以重复使用。 将该道具放入快捷栏, 即可触发该道具的效果, 减少所有技能的冷却时间20%。 (效果不适用于决斗场、 城镇、 街头争霸、 修炼道场挑战模式) 该道具只有在快捷栏时才会触发效果, 从快捷栏卸下后效果会消失。 (在修炼道场挑战模式中,点击鼠标右键可以触发该道具的效果) 与精神刺激灵药、 狂野水晶、 天帷之秘药、 净化的冰石碎片共享冷却时间。

1 1000

黑夜残息50个

开启后,可以获得50个黑夜残息。

3 500

紫英花瓣礼盒(60个)

开启后,可以获得60个紫英花瓣。

3 700
神话变换石

可在NPC梅恩处变换为其它神话装备。神话变换功能仅使用于通过[合金战士作战计划]活动获得的神话装备。

5 1500
神话变换石

可在NPC梅恩处变换为其它神话装备。神话变换功能仅适用于通过[合金战士作战计划]活动获得的神话装备。

无限制 2000

部分合金战士作战计划活动奖励道具详情

道具名 详细内容 交易类型

对应等级装备礼盒

开启后,可以选择部位,获得1个对应等级的所选部位的神秘礼盒

无法交易

Lv100神话装备礼盒

开启后, 随机获得1件无法交易的Lv100神话装备。 获得的神话装备可在NPC梅恩处变换为其他神话装备。

无法交易

+12 装备强化券 (武器)

使用后, 可以将所选装备强化至+12, 但会覆盖该装备原有的强化数值。 (只能用于Lv100史诗武器寻觅海石竹和雷霆怒啸手枪)

无法交易

远古的黄金增幅书

使用后, 可以定向扭转装备的异次元属性 (无法选择与之前相同的属性), 并随机增幅到+9~+12之间, 但会覆盖该装备原有的强化/增幅等级。 未净化的装备无法使用该道具。 (只有Lv55及以上/稀有及以上的装备, 才能使用此增幅书!)

无法交易

升级支援礼盒

开启后, 可以获得如下道具。
- 抗疲劳秘药 (30点) 1个
- 复活币 5个
- 合金战士恢复药剂 30个
- 火蜥蜴药水 10个
- 雪杰克药水 10个

无法交易

1、本次活动中所有礼盒奖励均将于2022年3月24日更新维护后删除,请注意使用。

2、本次活动只能建立1个活动角色,活动角色在Lv100之前无法离开活动城镇,活动结束前无法删除活动角色,在活动结束后,未满100级的活动角色会被变更为正常角色。

3、使用原有合金战士角色参加活动时无法参加合金战士成长记日志

地下城与勇士《DNF》魂异界冲锋 攻略魂异界赢取梦想白金徽章
上一篇 2022年01月20日
地下城与勇士《DNF》合金战士技能介绍
下一篇 2022年01月2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