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舟生存进化》元素三搭配攻略


各位多多少少都知道风暴帝国模组,而同名的元素模组也在崛起,慢慢地被很多服主接受;所以这里开个以元素三副本攻略为主的帖子,主要讲讲元素三的怪如何打比较轻松,有哪些技巧 ,哪些可以白嫖 ,以及要注意哪些 。顺便说一下服主们关注的点,最后还会奉上元素三搭配的一些推荐模组。

一般进游戏之后服主都会设置新手礼包,赠送新手之魂,这个新手之魂就是用来兑换开始的初阶职业,按F9-活动-新手礼包,可以兑换两个职业,一个刺客,一个战士,这里推荐刺客,这两个职业初阶都差不多,但是刺客二技能很强,战士不能比,战士前期比较弱,很影响刷本效率,当然要注意的一点就是,不管这俩哪个职业,初阶不要去试图杀怪!

有一点一定切记!升阶前一定要升满级!因为升阶之后的基础等级是你升阶前的等级-1级,所以等级越高越赚!属性越高!

然后就是职业介绍了,刺客、战士和召唤师三种职业是阶级之分,而法师、剑士和特工则是神职之分,这两中不同,也决定了他们进阶方式不同,我们先讲讲阶级英雄的进阶。ps:召唤师目前没有制作印痕,只能寻求服主购买,看后续作者增不增加制作方式吧

这里是刺客进阶一阶的材料和战士进阶二阶的材料,因为自己也在开荒,所以前文说过前期战士真的效率很低!下面介绍下这些材料,奇异石头和强者气息是这些阶段升级必备材料,然后就是职业特殊材料,战斧残骸是战士材料,剑刃碎片是刺客特定材料,还有一个萝莉发卡是召唤师特定材料,因为我家没召唤师,就不展示蓝图了

下面来说下这些材料哪里可以打了,元素三所有在野外自动刷的怪,除了小精灵、牛精灵(爆灵魂)蛇女(爆金币)和御剑将军、SZW(可驯服)其余都是可以爆出通用材料,特定材料就是一些怪种类来定的

兽人怪爆出刺客材料,青蛙鱼人怪爆出战士材料,哥布林豺狼怪爆出召唤师材料,当然自己测试好像都爆,不过召唤师材料确实如此,这些装备爆率随机,一般都是爆出一两个,所以路漫漫兮啊

到了一阶段的刺客,我们就可以出山刷模组怪了,不过这里还是建议恐爪龙不要放弃,毕竟每个阶段龙血量依旧很多,刺客刷怪主要技能是右键二技能。这里有个很好用的技巧,跳跃+右键二技能没有技能CD,大大提高刷怪效率!

介绍下战利品出货:战利品出货都是高品质的武器和图纸,服里设置1品质都能开出三百多攻图纸,所以各位服主注意一下品质问题,还会出召唤券和金币。

三阶之后,也是我推荐的,到了三阶再去神殿打副本,神殿副本难度从左到右。爆出的东西分别是神意值5点,神意值10点,以及最后的强者的证明,元素结晶碎片,魔神战利品,稀有灵魂,神之精魄。所以这里贫民当要多点人,多肝出些四阶刺客+四阶战士组队殴打最后的魔神。毕竟打了魔神才能有材料进阶五阶,还有做出神职业。

《疯狂原始人2》主线巢穴越级推 熊猫青蛙白嫖拿攻略
上一篇 2022年01月12日
《剑网3怀旧服》奶花毒瘤攻略
下一篇 2022年01月1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