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头篮球手游》中锋皇叔攻略


《街头篮球手游》中锋皇叔攻略

定位:过渡中锋,不推荐进阶,单排上限或能王者?

特长:篮板,天赋技能决定了皇叔的高板,在非紫晶中锋中占据优势,面对紫晶中锋也能还手。

优点:篮板属性优秀,盖帽和对抗属性良好,对手难以在你头顶肆意拿分。

缺点:毫无外线投射能力,难以帮队友拉扯空间。速度慢,补防困难。

对局玩法: 主要职责就是篮板和内线防守。防守回合时顶住对手,守住禁区,卡死中心板位,遇到有投射能力的中锋要贴防,除非对面中锋拉出去挡拆否则不考虑补防。进攻回合时直冲篮下抢夺板位,除非队友主动寻求,否则不考虑挡拆。

篮板技巧:如对方中锋顶防,从篮筐后侧绕半圈,能更贴近中心板位;外线出手后,立即按住卡位键,预判篮板方向移动,在球弹框的瞬间,保持卡位状态下主动往对面中锋身上挤一下,然后迅速松开跑位拿板;出现篮板后,只有球在下落状态起跳才能拿板或分球,时机一般为二闪跳和直觉跳,同时起跳的情况下,距离球在地面投影近的一方得球,因此通常情况下篮板距离你近就选择拿,反之则分。(如果网络延时长期保持60ms以上,不建议玩中锋,你懂的~)

技能:纵跳,分球、强力、抓帽、补扣、后撤、魔兽远、魔兽近/自选,SB技能优先地震落。

涂鸦:红色对抗/抗冒;绿色冒距/盖帽;蓝色篮板;黄色板冒。

训练营:对抗、盖帽、抗冒、抗扰/自选

殿堂:主加篮板、对抗、盖帽、抗冒

总结:有人说中锋只是工具人,但我认为中锋恰恰是球队的灵魂,而皇叔则是传统防守型中锋的代表,板强,冒稳,身强,腿短,篮板就是皇叔的立身之本,保持冷静的心态,在训练营和实战中多加练习吧。

腐烂国度2《StateofDecay2》刷零件攻略
上一篇 2022年01月09日
《鸢不飞》第二章攻略
下一篇 2022年01月0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