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王燃烧意志》献祭流新世界黑胡子攻略


新世界黑胡子上线两天了,相信大家对黑胡子都有不同的见解,今天给大家带来一套偏平民的阵容和思路——献祭流黑胡子。

听到献祭流黑胡子,大家或许认为是把队友献祭给黑胡子,非也,我的思路是把黑胡子献祭。

整体思路:首回合让新世界黑胡子去s,利用“黑水”天赋第三回合复活,再利用“新晋四皇”天赋提速一波斩杀。

推荐装备:游侠套

推荐技能:虚空爆裂(10魂)+暗流涌动(5魂)+黑暗引力(5魂)图1

思路解析:“新晋四皇”这个天赋很强势,首回合让黑胡子去s,然后第三回合复活,直接进入屠杀状态,移除所有负面,速度提升100%,不会被打断,另外击杀敌人还会反5魂玉再次出手。注意,此时再出手是因为击杀了敌人,所以在“双重能力”天赋的加持下,黑胡子各种属性还会再增加,伤害进一步提升。第三回合无论是无敌队还是肉队,亦或者各种锁血,到了第三回合都吃伤害了,此时黑胡子提速100%稳稳的一速,屠杀状态的黑胡子伤害很恐怖,除了闪避,其余都站不住。

操作流程:第三回合复活后的黑胡子起手一个十费虚空爆裂,如果触发游侠返魂,接两个五费再接奥义,如果没触发返魂就直接接奥义。这一套下来,如果对面剩的人多,肯定会s人,接着“新晋四皇”返5魂再次出手,接暗流涌动全体,如果再次触发游侠返魂,就再接黑暗引力接奥义,如果没触发游侠返魂,就提前结束(差50怒气接不了奥义)。这整体一套下来,第三回合绝对清场。

推荐角色:新世界黑胡子、年轻白胡子、新世界佩罗娜、凯多、英雄卡普

替补角色:新世界青雉、白马、三觉醒路飞

新世界黑胡子:输出,关80级天赋;

年轻白胡子:输出;

新世界佩罗娜:全队提速,加伤害,必要时黑虎掏心或补输出;

凯多:保护新世界佩罗娜(新世界青雉、白马);

英雄卡普:奋战进场,给队伍提速,复活怠战给队伍提坦度;

新世界青雉:代替年轻白胡子或新世界佩罗娜,冰冻打控制,无敌卡位,减速,必要时打输出;

白马:看白马速度,高速就代替凯多,速度一般就别上了,速度很慢就代替佩罗娜,提速,中断,输出,压最大血量;

三觉醒路飞:代替年轻白胡子,如果自己佩罗娜速度够快,就代替凯多。无敌复活中断加卡位,输出。一定是三觉醒,适合大佬。

阵型站位:平民激进阵,站位如图2;大佬极伤阵,站位如图3

思路优势:除闪避角色,第三回合一波流,提高胜率。

省资源,一套高速输出游侠给黑胡子即可,其余人只要撑到第三回合就行。

第一回合让我们的黑胡子去s,但别杀对面黑胡子,这样第三回合我们复活,对面不复活。

思路劣势:怕极致闪避流

怕对面黑胡子比我方黑胡子速度快

怕年轻白胡子和觉醒路飞配合,或者其他带移除的角色,第二回合就清场

怕黑胡子第二回合才死,或者屠杀状态才死

怕首回合凯多保护高速青雉思路

补充:开80级天赋确实能提高新世界黑胡子各种属性,但是我们这个思路,基本要求是第撑到第三回合,并且每个角色都有其必要作用,所以尽量避免不必要的减员,别让黑胡子吃了。不知有没有朋友知道,黑胡子“双重能力”天赋吃队友提高自身属性,是不是永久存在,如果队友复活,黑胡子是否还有加成,是否持续到黑胡子复活后。

《我的人生手册》前期养成攻略
上一篇 2022年01月09日
腐烂国度2《StateofDecay2》刷零件攻略
下一篇 2022年01月0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