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魔曲手游》珍奇宝塔活动攻略


《镇魔曲手游》珍奇宝塔活动攻略

是时候看看到底谁是欧洲人了!全新每周限时活动•珍奇宝塔开放,天命者可组成3人以上小队进行挑战。珍奇宝塔一共分为20层,攻略珍奇宝塔的过程中,天命者们需要在每一层抽取一次卡牌,来决定本层挑战将要面对的内容,完成挑战后方可进入下一层。

卡牌的内容包括:

金玉奇缘:超级大宝箱!打开后将随机获得1件道具,包括因缘玉箫、昊穹金钟•奇石宝匣、珍奇神匣等丰厚奖励~

福禄皆收:幸运好礼,天命者可打开10个宝箱,每个宝箱均有几率获得金银宝匣*1!

盗宝贼人:将出现数只小型怪物来阻挠天命者,击败后可获得金银宝匣、阅历丹、银币、经验奖励!(非天启的天命者奖励有所不同)

守财地缚:将出现数只精英怪物来阻挠天命者,击败后可获得金银宝匣、阅历丹、银币、经验奖励!(非天启的天命者奖励有所不同)

吞金巨兽:将出现一只大型怪物来阻挠天命者,难度极高。击败后可获得珍奇神匣、阅历丹、银币、经验奖励!(非天启的天命者奖励有所不同)

珍奇宝塔将在每周四、周六、周日的17:00~22:00开放,天命者可前往【财使金不换】处开启挑战,在开启时间内珍奇宝塔能够不限次进行挑战,但是仅第一次进入时能够获得奖励,请各位天命者留意~

英雄联盟《LOL》幸运商店2022年1月6日-2月10日限时
上一篇 2022年01月05日
《阴阳师》花合战睦月活动攻略
下一篇 2022年01月05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