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转变者《Unturned》Arid地图全NPC任务攻略


未转变者《Unturned》Arid地图全NPC任务攻略

首先提前说明。任务所需标记照明弹在此处购买

标记照明弹

所有主线需要19个标记照明弹。共需要3800经验值

服装人员系列任务:

任务一:2个布卷

主要来源是衣物,通过分解获得布碎片。10布碎片合成1个布卷。提交2个布卷完成任务。

任务二:3个HQ布

主要来源:军事基地搜刮,或者可以分解空弹药袋子和防弹衣获取,提交3个HQ布完成任务。

任务三:标记飞机

(此任务需要3个标记照明弹)

地点在Kahramaan Airfield军事基地内,标记完成后回去提交任务即可。

任务四:蓝色、红色、绿色软盘各1个

个人推荐地点在Kahramaan Airfield军事基地内此地

个人推荐地点

主要来源:军事基地搜刮,盒子和手提箱搜刮也有概率会出,提交蓝色、红色、绿色软盘各1个完成任务。

任务五:2瓶烈酒

目前唯一来源:分解高爆迫击炮弹,我完全不知道哪里能搜出来这个炮弹,可能AG19地下基地概率刷新。提交2个烈酒完成任务。

后勤人员系列任务:

任务一:4个塑料碎片

主要来源:平民区搜刮,绝大部分电子产品均可分解出塑料和电子垃圾,2个电子垃圾还可以再次分解获得塑料碎片,提交4个塑料碎片完成任务。

任务二:10个砖块

此任务需要1铲子,1斧头,1锯子

砍树获得木干,2个木干分解得到12个木头,合成营火

水下挖掘获得黏土,需要2个

在营火处合成煤炭,用煤炭和黏土合成砖块

个人推荐黏土挖掘地点:

个人推荐地点

提交10个砖块完成任务。

任务三:标记的4个地点的油罐

(此任务需要4个标记照明弹)

标记完成后回去提交任务即可。

任务四:标记7座无线电发射塔

(此任务需要7个标记照明弹)

注意,标记信号弹需要放置在信号塔塔顶,上下不规范,亲人两行泪。标记完成后回去提交任务即可。

任务五:4个固态硬盘

个人推荐地点在Kahramaan Airfield军事基地此处

主要来源:军事基地搜刮,提交4个固态硬盘完成任务。

军火人员系列任务:

任务1:2个金属零件

主要来源:车辆零件拆解,拆解车辆零件是最快获取金属零件的方式了,但是注意别分解成铁碎片了,提交2个金属零件完成任务。

任务二:3个小型枪械零件

上方手枪分解小型枪械零件

主要来源:军事基地或警察局搜刮,手枪等小型武器可以分解小型枪械零件,提交3个小型枪械零件完成任务。

任务三:标记5个支援车辆

(此任务需要5个标记照明弹)

标记点均在出生地附近,标记完成后回去提交任务即可。

任务四:5个大型枪械零件

下方步枪分解大型枪械零件

主要来源:军事基地搜刮,步枪等大型武器可以分解大型枪械零件,提交5个大型枪械零件完成任务。

任务五:找到档案

这个任务最麻烦,相比于烈酒单纯难找以外,这个任务所需要的物品装备要求很高。

首先:获取B14钥匙

在Point Mike地点下方信号塔塔顶获取到EUS B14钥匙

之后我们要获取到救援锯→破开军事基地或者净水厂的铁门→获取到所有夜视仪零件合成夜视仪→寻找材料并制作防毒面具→前往AG19地下室寻找铅→铅合成一套防化服,搭配防毒面具前往最终任务地点

此地需要一套防化服+防毒面具

地图右上方标记点右走可以找到一个巨型军事基地,2楼B14房间内即可找到档案,回去提交档案任务结束。

魔兽争霸3《永恒仙境》奇遇触发攻略
上一篇 2022年01月05日
泰拉瑞亚《Terraria》灾厄1503死意模式攻略
下一篇 2022年01月05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