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网络版》雾羽丘林攻略


《古剑奇谭网络版》雾羽丘林攻略

老一★百目使者

挺白给的一个,开局剑心锤。

★浊气箭:

环形高伤aoe+减防debuff,释放从外圈收回到boss的环形箭阵,近战注意躲避,远程站的远,威胁不大。再次释放,从boss本体释放扩散的环形箭阵,近战远离,从箭阵缝隙躲开。

★残瘟偶:

召唤3只小怪,小怪存在期间,boss获得99%减伤护盾,近乎无敌,但是可以被破金身。处理方式:T聚怪尽量一起快速消灭,★小怪全部阵亡后,有个全屏aoe,小怪打的越慢,伤害越高,开减伤★不然容易减员。

★喋血之疫:

释放多个毒圈,不要踩。

★冲锋:

随机突进一个幸运儿,长枪乱刺,被点解控位移躲开。

一句话攻略:不要中浊气箭,小怪速清,boss突脸要躲开。

老二★灭蒙

T开场拉边场,中场会出聚光灯,不要有人在。

★五颜六色聚光灯:中场出现,随机追踪玩家。

中了不同颜色有不同效果,boss突进控制,召唤小怪,给boss加攻击等。

★漫天飞羽:

释放多个红圈,随后羽毛落下并持续一定时间,走位躲开,不要踩毒圈。

★七色羽毛:全屏aoe,奶妈加油。

★四方盘旋:boss从中场开始盘旋,会撞飞碰到的玩家,逐渐靠外圈,中场转完,找缝隙进去即可。

一句话攻略,网恋见光死,不要被撞进光里。

老三★厉小棠

和愁城boss机制相似

★连:

突进当前t并控制,随后连招,t格挡或者小减伤可免疫控制,随后走开,近战不要和t一起,不然会被连死。

★剑光为牢:

召唤多个环形移动剑阵,碰到掉血+沉默+减攻击力。处理方式,找空隙移动输出。

★祈风之羽:

召唤多个移动龙卷风,处理方式移动躲避

★剑影森寒:

召唤三个分身,同时每秒给全团叠减攻击debuff(可驱散),速度转火分身,打完结束。

一句话攻略:转火要快,近战远程和t都要动起来。

隐藏★白垩:

大老虎三板斧,不要减员,不然给boss加伤害。

★鲜血战斧:随机点名一玩家,给一个持续流血的debuff,越流越快,无法驱散,奶妈奶满血后自动消除。

★裂地沟壑:点t技能,t要拉好位置,竖直斩击前方,留下一条直线火焰,超高伤!触之暴毙。

★拘人(分摊):拉人分摊,跳人分摊,篮圈懂得都懂。

一句话攻略:不减员,三板斧,奶妈加油。

《终焉誓约》魔术师帽子哥攻略
上一篇 2021年12月31日
《王牌战争文明重启》原油基地极速发育攻略
下一篇 2021年12月3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