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之魂3《DarkSoulsIII》一周目通关心得


初见黑暗之魂3《DarkSoulsIII》,没点基础,灰古达,真的难,一个小时能死上而是多次,真离谱,但还是过了。

冰狗,菜鸡BOSS,三遍过,但是我去冰狗的路上就死了四次。

大树,一开始不知道怎么打,打了两次不掉血,人麻了,直接找太阳好哥哥带过。后来被神塞了武器再加上不懂事,捏了冰狗和大树的魂,直接重开,两小时重新挑战大树,在看完攻略后,一遍过。

结晶老者,火大,被放风筝很不爽,五遍过。

幽邃48,菜鸡BOSS,一遍过

街舞队,召黑影,直接莽死,一遍过

霸王沃尼尔,菜鸡BOSS,五次(打第三个手镯时直接被AOE灌死)

老王,一遍过,但是保不住NPC,直接自杀找太阳(第一次就打破二阶段红盾,直接瘫痪)

沙利万,两遍,第一遍直接打爆分身,然后被一刀带走,第二遍直接召白影和安里,群殴致死。

吃神,不知道怎么挡剑雨,后来直接无脑近身绕圈圈,七次,同归于尽(该死的剑雨)

尤姆王,因为不会战技,所以洋葱骑士负责输出,我负责抗伤害,一遍过

舞女,有点难,于是直接洗点从智障战士变成智信战士,拿着我+7暗流放四轮带走

猎龙铠甲,挺喜欢这BOSS的,特别带劲。招式大开大合,真的爽(就是挨打的时候不爽),打了半个多小时,死了十次左右,从+10暗流放打到+7混沌巨剑,不想打了,直接叫了)次太阳,都翻车了,最后还是我自己拉了NPC打过去的。

双王子,打了六七次,最好一次打到二王子还有25%,大王子的瞬移真的不适应,但感觉一般,后来找太阳哥哥打过去

化身,嗯,一遍过,打完双王子我就直接把柴薪放上去了,然后就触发了动画,然后就一路打下去了(招了俩NPC)

妖王,一遍过,直接莽死

英雄古达,一遍过,但是很艰难,药都喝完了,还差点暴毙,古达老师还是一如既往的有压迫感

一刀龙,我讨厌那群小怪

无名,感觉有点难,不举盾,打了五次,没一次打到半血以下,直接叫上两个太阳宰了他。

总结,魂三地图真的难,我看着攻略天天绕,绕了一圈又一圈,怪不强,但是位置阴间,单挑贼弱,群殴巨强。BOSS其实一般般,但是也是有难的有简单的,总体还行,打不过直接呼叫太阳哥哥。还有两个DLC没打,但是估计就两张图,应该能抽一天速度解决。

本来一周目只想用流放者大刀,直到遇到了猎龙铠甲,打了一把+7混沌巨剑,就喜欢上了巨剑,然后又刷了一把洛特大,感觉更爽了。现在基本就是流放者负责开图,巨剑和洛特大负责怼BOSS,感觉爽极了。

《超激斗梦境OL》平A流木偶攻略
上一篇 2021年12月21日
《动物森林》前三关攻略
下一篇 2021年12月2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