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传奇》力量红宠选用攻略


随着《刀塔传奇》八周年红宠拿轮轮的推出,有些玩家又陷入了选择困难。那么就让我们横向看看拿轮轮在力量红宠中处于什么位置。

话不多说,先上图:

其实之前已有相关表格,我这里做了一些修改,目的是更加简明易懂。

一方面对属性数据做了删减,我觉得不需要对具体数值抠得太细,毕竟数值并不是关键,知道大致的三种属性分布就足够了。

另一方面对技能描述做了细化和翻译,对伤害类型、持续时间等面板描述未写明的地方做了补充,并对关键技能做了标红。

一、合成红宠分析

合成力量红宠共3个,血翼、冲天牛、拿轮轮。

血翼没得说,最早的三大神宠之一,优点在于血线30%以下时,按比例进行回血。11秒,每秒回复4%,如果11秒完整回复累计高达44%血量,比那些加护甲魔抗的效果要好得多,妥妥的生存型红宠NO.1。弱点是持续性回血有点慢,有时来不及回满11秒就被击杀。美中不足是属性分布与技能定位不太契合,定位是生存性,属性却给敏捷加点比较多,还不如多给些给力量,哪怕加到智力也比加敏捷好。平民玩家可以搭配给禅师、极寒、守护、迷雾、炽翼等需要续航的英雄。虽然综合能力不如黑鲨龙、盒子猫那么强悍,但放在力量型红宠比较,仍然给予T0评级。

冲天牛应当是最被低估的力量红宠,我认为与血翼可以并列。血翼是自身生存向,冲天牛是辅助攻击向。大招时可以给全体队友加成1万点的物攻、法强,持续7秒,可谓是最强助攻技能。四星紫套剑豪的物攻大约在4万左右,四星紫套光耀的法强大约在5.7万上下,可见1万点加成是相当惊人的,尤其对敏捷英雄提升更明显。其他红宠的加攻基本只能加给主人自己,冲天牛却是加全体双攻,虽然持续时间略短一点,但仍足以评为力量T0。平民玩家可以搭配给极寒、守护、炽翼等英雄,开大比较有保障,能稳定发挥2技能助攻效果。

拿轮轮的核心技能是开场5秒给主人加1万物攻,看起来加成还可以,但与其力量独大的属性分布并不太匹配,似乎是把敏捷宠物的技能错给了力量宠物。平民玩家可以搭配给银链最为契合,也可以给大圣、亡灵剑圣、千机等英雄,当作敏捷宠物来用,同时给脆皮或者切入刺客增加一点肉度。综合评为T2。

二、联动红宠分析

联动力量红宠也是3个,哀木涕、大小姐、暗夜男。

哀木涕和大小姐放在一起说,1技能都是加抗性,比较差的技能。哀木涕的2技能有范围减速效果,时间还挺长,变相等于给己方加速,美中不足的是大招时才生效,触发时机略晚,而且减速只是个软控,并不能带来打断效果。大小姐的2技能就更加无语了,作为力智并列的肉宠,技能居然是加攻的,跟拿轮轮遇到同样的尴尬,好在大小姐当初是秘境活动时给的,相当于白送,不要白不要。这两个都评为T2,建议平民玩家不要兑换,除非大小姐又在秘境时白送,那还是很香的,可以搭配给千机、亡灵剑圣等大招多段伤害的英雄。

暗夜男1技能开场5秒即给予65%加速效果,且持续时间在加速宠物里是最长的。加速宠物的适配性比较广,可以说较为百搭。综合评价为T1,并不是非得兑换不可。作为力量红宠,其实敏捷属性也不低。平民玩家如果缺少敏捷宠,可以考虑兑换暗夜男作为顶替。

三、总结

综上,合成红宠没得挑,开什么全看脸。血翼给站桩,冲天牛给助攻,拿轮轮当作半个敏捷用。

由于力量红宠需求不大,而联动力量整体实力偏弱,不建议兑换联动。如果较缺力量或敏捷宠,可以酌情兑换暗夜男。

《地下城堡2》无月锤过暗月神攻略
上一篇 2021年12月21日
《eve手游》引力波频谱解密攻略
下一篇 2021年12月2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