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前线云图计划》主流阵容及算法搭配攻略


《少女前线云图计划》主流阵容及算法搭配攻略

第一种物射队



1t1奶是必备的,然后4个物射里面选两到三个,t和奶练度高就3射,一般就多1t或1奶,t一般伊芙琳或者新出的派森,奶优先七花,然后芙洛伦琴。起码双射输出,图中少一个缠枝确实抽不到。(安吉拉凑数)

一般用于射手函数是爆发和连射的时候

第二种算射队



1t1奶也是必备的,然后算射有Max小飞机赫波菲涅尔,与物射相同,1+1+3或者1+2+2,奶依旧是七花优先,算射多是技能输出(小飞机普攻附算伤),所以可以考虑带一个安吉拉增加施法频率,阵容1+1+1+2也算主流编队

一般用于射手函数有易伤的时候。

第三种战士队(小号截图)



一般由3战+2奶或4战+1奶组成,部分带1t

一般来说秋+初尘必备,因为可以借,只有一个也行(活动部分关卡借不了),虽然可以借,但是建议自己养,借也只是过渡。奶的位置优先帕斯卡琴芙洛伦,七花不怎么推荐,另外就是挂件德菈赛也可以带。

战士里面起码有一个肉战,像女仆贝蒂,因为自身坦度够,可以充当t的位置,没有就用t替代。另外还有薇,苏尔,炽可以选择。目前就是贝蒂秋初尘3人为最佳,贝蒂的下位替代女仆(也有人说女仆好),初尘的下位替代薇。有御三家建议直接拉,不要找什么下位替代。

函数起来了基本上全部关卡乱杀。

第四种特种队

因为没有号练了,所以在这里只是提一下,毕竟5特种队玩的人也不是很多,有兴趣可以自己去了解一下,以后练了也会更新。

目前所知安吉拉特种唯一t0,其他的俩辅助俩输出,好像可以不要奶。

最后简单讲一下函数搭配。

t的话一般是克罗琦,1区算力不用说,套装是渐进最优,数据第二,其次就直接带散件算力,主属性是百分百算力,固值可以过渡但是不建议洗。渐进不用说,两件套+15%算力,数据两件套虽然只是加抵抗但胜在数量多,容易洗出毕业词条,散件就是过渡找百分百算力副词条较好的。副词条优先级排序是算力百分百,生命百分百,物防固值,算力固值,生命固值,物防百分百,至于为什么可以参考往期动态。

2区建议3补码>代码>机器,2件套没必要,紫色算法3件套可以用,我认为优先生命百分百,其次固值/百分百物防,生命固值过渡。副词条与1区相同,不过最优是减伤3.9(2区特有)。

3区建议博弈或启发,主属性CD>固值/百分百防御,副词条优先CD4.8或闪避3.9(3区特有),其次与1区相同。

奶的话帕斯卡几乎必备,高奶量+白嫖5星+复活1次,然后七花技能群体加20%攻击算力非常契合射手队,琴技能群奶防沉默自带30暴击且养成成本低,这3个是最优先考虑的奶。另外是按个人喜好拉芙洛伦/德菈赛,或者考虑洁西(克罗琦/贝蒂后每天漏洞可嫖5片),帕那刻亚(第一期活动送4星,新手没必要)。奶的算法比较统一,仅3区区分群奶单奶功能奶。

1区渐进通用,一般不考虑别的,主属性是百分百算力,副属性算力百分百>生命固值>生命百分百>算力固值,一般不考虑别的,洗到4条中两条就可以毕业,前两条为完美。

2区感知/代码>其他两件套,一般不带散件,紫色可用,一般带固值生命,如果血量高于1.3w可以考虑百分百生命,副属性优先减伤3.9,其次固值生命,百分百生命及算力。

3区单奶如帕斯卡芙洛伦就带支持向量CD>治疗加成>暴击,副属性优先CD+治疗加成(3区特有)>生命/算力/暴击(大部分奶可以暴击)

群奶如七花琴带正向反馈也是CD>治疗加成>其他,其中琴由于技能原因,优先暴击伤害其次暴击,然后CD/治疗,副属性优先暴击伤害和暴击。

功能奶如芙洛伦洁西,技能带有一定辅助性,比如芙洛伦减伤,洁西防debuff,优先考虑矢量加速且主属性为CD,副属性是CD+固值生命最佳,没有建议按奶的类型带相量或正向,另外功能奶1区建议带推演两件套加攻速,琴也可以带攻速。

射手或者说主C一般来说1区异相回归3件套为最佳,根据伤害类型走算力流或者攻击流,部分射手和战士带前馈/推演2+1或最小阈值。如席摩前馈,缠枝推演,小飞机最小阈值,主要是由于异相回归过少凑不齐3件套的情况,或者副属性较为完美。另外肉战如贝蒂女仆优先最小阈值,战士凑不到第二套异相回归都可以用最小阈值。

由于是主C,所以主属性副属性及套装比较苛刻,攻击流就是攻击百分百,算力就是算力百分百,下位替代是固值攻击/算力,没有建议用紫的,不建议带穿透。副属性优先伤害3.9(1区特有),其次暴击/暴击伤害/攻击算力百分百>生命(1.5w为分界线,参考往期)>攻击算力固值。

2区代码/感知>其他,主属性生命以1.5w为分界线,如果生命在1.3-1.7w之间固值或百分百都可,以副属性毕业程度优先。副属性减伤>暴击/暴击伤害>攻击算力百分百>生命固值百分百>攻击算力固值。

3区可选较多,简单讲几个,副属性优先级与2区相同,但有部分比较特殊。

赫波,攻击波带集束或卷积,主属性暴击伤害优先,但要保证总暴击在50左右



我这个是带了2+1暴击伤害集束,也可以堆到50暴击。

算力波,矩阵/矢量加速,主属性CD,副属性优先CD,有4.8及可停手。

席摩,集束卷积矩阵博弈,高暴击,因为函数暴击套,暴击回血,席摩容易位移被贴脸可能奶不上,自身需要要回血能力,另外就是博弈闪避,其实也很契合席摩,亲密度也有加闪避,理想状况下有20左右闪避,词条优先暴击闪避>其他,如果80暴击就去堆暴击伤害。



我这个就是博弈的。(好一点的晒一下,其他就说一下)

拉姆和秋,这两个由于技能原因可以无脑暴击伤害,拉姆选择3异相+矩阵或者2推演+卷积,副词条有9.6暴击伤害就可以停手,同时有伤害或攻击百分百就是完美毕业。



理想的拉姆暴击伤害在190左右,秋的话180左右(电子加成)

缠枝,异相回归3件套或前馈/推演2+1,3区什么好带什么,高暴击>高攻速>高攻击>高暴击伤害,高攻速加攻击比较稳妥,不过暴击输出更高,但是暴击起码60,可以在此基础上堆攻击和暴击伤害,攻速只有套装属性,所以可以优先考虑矩阵,其次卷积集束。

初尘,异相回归3件套最好,3区优先矢量加速堆CD,因为技能不能暴击,所以高攻击/生命性价比更高,当然普攻可以暴击,也可以带暴击暴击伤害。

Max,异相回归3件套或渐进2+1,3区矩阵>矢量加速,主堆CD,副属性有CD4.8即可,其他不推荐。

小飞机,异相渐进推演,最小阈值,堆算力暴击伤害,3区暴击伤害优先,40左右暴击即可。

贝蒂女仆,属于肉坦,最小阈值是最契合的,其他也可以用,3区随便带,副属性优先减伤/生命/攻击/暴击伤害(函数有普攻必暴)。

安吉拉,固值推演,百分百生命,矢量加速带4.8CD即可。

我的勇者《MyHeroes》百裂战士世界向组队搭配攻略
上一篇 2021年12月14日
穿越火线《CF》关于打击昵称战队名房间名广告违规的公告
下一篇 2021年12月1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